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战士经验 >> 正文

3.1战士新改动 武器系加入战斗中冲锋天赋

发布时间: [2009-3-1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以下是暴雪蓝贴内容

  战士/技能

  强化拦截和武器掌握互换,剑刃风暴和15秒拦截不可兼得,因为:

  --武器新天赋:神像,允许战斗中冲锋,位置未知

  --冷酷突击:原有效果外再增加压制和复仇伤害10/20%,且如果压制打在正在读条的目标上,该目标的法术伤害和治疗效果降低25%/50%,持续6秒

  --泰坦之握:装备双手武器时所有造成的伤害降低10%

 

  个人看法:

  估计这个神像会出现在第9层作为41点,原因看战神和英勇之怒的位置就知道。

  这样三系都具备自己的机动力选择,之前狂暴的英勇之怒其实最差,25秒拦截+45秒重置根本比不上15秒拦截,而且只减定身不解减速,这次改动后三系应该比较平均。

  48/23还是剑刃风暴?后者免疫一切控制+暴力aoe在关键时刻还是很有看头的,但[ 48/23/0 ]加雕文后12秒冲锋15秒拦截,机动力提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问题在于需要频繁的姿态切换。做取舍,这是暴雪设计战士一贯的思维

  比这更进一步的是若神像出现在第6层或更浅,[ 23/48/0 ]就能和英勇之怒兼得,12秒冲锋,15秒拦截,45秒刷新拦截,只是打人轻了些....就看你觉得打不动人还是摸不到人的问题更大了。

  但机动性的最高境界在于拦截提了一层,强化拦截和战神+剑盾猛攻可以共存。[ 0/23/48 ] 防战现在越来越夸张了....

  战斗姿态搞好了,下一步估计要调整狂暴姿态。要注意的是即使勥如战神,也无法使拦截摆脱狂暴姿态的限制。作为狂暴姿态的招牌,可能以后会把效果改为击倒之类的.......

  目前急需确认的是:

  1、神像到底在哪个位置;

  2、治疗中了致死打击和压制后加自己时,两个50%是否叠加-----虽然我也觉得会和几个激怒一样不能叠加。

来源:NGA 作者:七山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