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法师经验 >> 正文

法师装备的精神属性将调整

发布时间: [2009-3-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以下是暴雪蓝贴内容:

  法师装备上的精神属性:

  法师装备上有很多现在用不着的精神属性。我们会改善这状况的。我们并不想让法师变得和其他职业一样需要堆精神,也不想让精神为法师提供“免费”DPS,使他们能因此在平均DPS上超过术士——除非法师现在真在DPS上落后很多了,但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你真觉得那样,请提供信息来作为例证。

  3.1中的镜像术雕文:

  镜像术雕文:你的镜像可以触发深冬之寒(天赋),使镜像的冰箭100%获得深冬之寒效果,提高对目标1%法术爆击 持续15s 可叠加5层。

  镜像会触发深冬之寒效果是为了略微提供一点额外加成。我不会为了保持爆击加成而让它决定一切的。不知道你会怎么做。

   镜像雕文现在提供1%的爆击加成,可叠加5层,但你会召出三个法师一起丢冰箭,所以可能你会一直保持5%的最高加成。

  但随着镜像的冷却,你可能不会非常频繁地触发此BUFF,除非你们刻意多带法师。这并非设计了一个法师特有的副本BUFF,只是对使用镜像增加了一点回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