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术士经验 >> 正文

术士坦克10人模式战神帕奇维克

发布时间: [2009-3-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来自欧洲燃烧之刃服务器的侏儒恶魔术士Eyserith用自己当肉盾tank了10人版帕奇维克,视频是恢复德视角 。(视频的前半段是术士用蓝胖坦克5人英雄副本,第五分钟是术士本人坦克帕奇维克的内容)

  英雄榜地址:http://eu.wowarmory.com/character-sheet.xml?r=Burning+Blade&n=Eyserith

  术士能成功坦克把帕奇维克得益于:

  1.10人模式的战神伤害仇恨打击比25人的弱很多。

  2.术士点出了一切伤害减免的天赋,堆积了很多的耐力属性。

  3.术士装备了一些坦克性质的饰品,戒指。使用了坦克的宝石,附魔。

  4.在压力最大的时候,开启恶魔变身增加600%护甲

  5.用灼热之痛这个有高仇恨的技能来保持仇恨。

  6.最关键的一点是,强大队友支持,现在的治疗职业治疗能力相当惊人,一是不用担心蓝的问题,二是很多的护盾,伤害吸收天赋,三是治疗量比起TBC有很大提升。

 

来源:wowinsider 作者: Eyserith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