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法师经验 >> 正文

测试服正式赛开始 3.09高端法师玩家经验

发布时间: [2009-3-2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前言

  TTR已经开始正式赛了,如果你现在来打竞技场,会发现状况和以前完全不同。很多人想要在TR服务器里看看台服玩家和大陆玩家的水平怎样,你们别天真了,事实上在TR里玩练习赛的本土玩家非常少,大部分打来打去的都是大陆玩家在“体验生活”。那些台湾明星们真正加入比赛是从正式赛开始,因为花时间去打TR的练习赛对于台湾同胞们来说其实很无聊。我感激那些给我指导,并且忍受着我的高延迟带我打比赛玩的本土朋友。接下来的正式赛也希望你们有更好的表现。

  当初为了和番茄一起玩游戏,我弄了迅游和27两个代理,然而实际上这两个代理对台服的支持都不算完美。迅游的延迟大概是300-400,27的延迟比迅游好50左右。最近大欧和Jokie在使用一个新的代理,叫雷速,据说非常神奇,我几天前测试了一下,延迟在150左右,推荐给大家。

  延迟的问题一解决,我们的野心都变大了。我知道我的台湾队友最经常安慰我的一句话就是“400延迟能打到这样,很不错了啦……”哈哈,现在终于能以真正的查克拉出战。Jokie和我都打算录制一部视频,或许我们可以在竞技场部分做一些遥相呼应的镜头。这几天我忙了一些私事,而Jokie刚好总结了一些关于法师在3。09的表现,我把他的想法整理了一下,与大家分享。

  Jokie带来的309经验

  在3月16日前我一直在被掉线和延迟折磨着,每天我都在为没有反到1。5秒的读条输掉比赛而自责…以至于我前段时间灰心丧气的回国服玩起了自己的小盗贼,惊喜的是如此高延迟下所打的2v2竟然可以排到了第2名~在更换新代理,换上了新的猫和所有的网线以后,我终于可以在200延迟以下体验TR带给我的乐趣了。

  装备选择

  TTR上没有提供现版本顶级的PvE装备,而PvP的装备竟然都是白字的非加强护甲,冰法还是优先加速装备来降低GCD,主要是在nova后第一时间深结目标,韧性完全可以牺牲一些,T 7。5的2件套效果与宝石雕文叠加后一个蓝宝石回蓝6000-6300。火法似乎更需要t7。5的2件效果支持蓝的消耗。战斗大师个人建议还是111法伤的比较好。奥核巨杖是冰法不错的选择,+上戒指命中即合格不需要手套再附魔,火法用致命斗士的主手副手可以节省穿透宝石的蓝槽来提高一些爆,斗士的穿透魔杖是必备的,总之各系的法师都需要至少120+的穿透来对抗其他职业的抗性buff与抗性天赋,80级的抗性减伤是非常显著的。TTR的装备爆率无法与目前CWOW S4相比~但是奇怪的是版面数值低但是感觉上实际爆率很高。

  技能变动

  也许很久以前的蓝贴或者更新说明文件都强调过了,但是我还是不得不再说的是魔甲术的重大改动,除了延续以前的效果还附加减少负面魔法效果50%的时间,这意味着大幅度降低了法师在被控制阶段所承受的伤害量和DOT的伤害量。而在jjc里开着魔甲的法师更是似乎无法被控制了。而内战的变化更大,首先火法已经无法在2。5秒的龙熄中读出一个完整的火球,强沉冰箭在没有冰脉或者高急速的支持下,面对网速很好的对手变的几乎不可能,如果最后出手前被反到则一下子会非常的被动。魔甲唯一的弊端是丧失了不少护甲,丧失了刺骨这个被动防御技能,在目前这个没有增强护甲的版本,只有3000护甲的法师被压是很难受的事情~

  镜像术是一把双刃剑,它不占GCD,但是我还是无法找到他的可控规律,AI低的吓人,谁说8码内就是变羊,但是乱羊依然会有一想不到的效果,所谓3。09成也镜像败也镜像。活体炸弹现在经常会触发法术连击,火法挂一次法力盾后缺蓝的情况比3。05更加的严重,但是35%的反射面对DK的冰链术依然有着强大的优势。放弃奥系的0/20/51吸反双加强结界依然不是那么现实,抗性的魔法减伤效果实在是太显著了。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