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法师经验 >> 正文

3.1商业技能新消息 法师趣味铭文变小熊

发布时间: [2009-3-2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新的+16闪避宝石配方, 现在可以在达拉然用3个珠宝牌子换了。

  3.1测试服新增加的坦克专有附魔,属性完全超过猫釉。

  招架等级提高200,招架后立即对目标造成600 - 800点伤害。

  新的铭文, 变羊效果成为变小熊, 如果你身上同时有变企鹅+小熊, 我测试过, 哪个铭文先装上, 哪个就有效果, 不会随机变其中一个的。 此为小铭文, 3.1以后肯定是又一畅销物品。

  >>图片点击放大

  注意, 新铭文来源主要有2种:

  A、靠北地铭文领悟。

  B、 3.1 后, 世界掉落一些铭文书, 学习后可以随即学到新铭文。 这些书本资料目前没有。

  裁缝地(飞)毯, 又变了新图标, 比以前稍微好看点, 不过重要的是, BUG好象修正了, 人物可以站立在上面, 不会被切割了。

  最后, 目前没有进一步新的海龟(前珊瑚龟, 现在已经改成海龟了)座骑资料。

 来源:NGA 作者:WWWDDD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