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开荒25人模式奥杜尔BOSS机械侏儒

发布时间: [2009-3-2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国外的AIAO公会在测试服尝试击杀25人模式机械侏儒——密米隆(Mimiron),他们打到了第三阶段。

  Mimiron 密米隆 技能介绍

  这个boss 是个机器侏儒技师,奥杜尔的守门boss Flame Leviathan就是他的杰作。

  困难模式:8分钟结束战斗否则自爆。

  还会掉落个奥达尔的机器人头飞行坐骑,速度310%。

  战斗分4个阶段

  第一阶段:

  一开怪 boss会立刻跳上他的战车海怪MKII (英雄模式6.7百万hp/10人模式 1.7百万hp)

  Leviathan MKII 主要技能:

  凝固汽油弹(Nepalm shell):冲击目标5码内 造成9425到10575火焰伤害,然后地上每秒钟6000火伤烧8秒钟。

  等离子冲击(Plasma blast):每秒30000火焰伤害烧6秒钟,主要打tank身上,开cd 或者狂刷。

  地雷:触发后爆20000火焰伤害,潜潜可以拆掉。

  火箭打击(Rocket strike): 打目标地点100w 火伤,4秒施法时间,要第一时间跑开(10人版似乎没这个技能)。

  电震冲击(Shock Blast) : 5秒施法 对自己周围造成10w 自然伤害,同上,要跑

  第二阶段:

  战车打掉以后,中间平台升起,出现一个机器人炮台(VX-001 anti personnel assault cannon)一样7百万血。主要技能

  热浪(Heat weave)烧目标9425-1075 火焰伤害,然后3000 火伤每秒持续5秒。

  速射 (Rapid burst) : 主要攻击方式,打击面前所有目标 3299到3701火焰伤害。

  升起 (Spinning up): 炮台升起,准备他的下个大招:

  “pew pew”激光弹幕(P3Wx2 laser barrage) : 打击前方目标20000 奥系伤害。这时候炮台会旋转,跟老克和鱼斯拉的大招一样,全团要绕圈跑躲避。

  第三阶段:

  他跳到一个直升飞机(Arial command unit)上继续战斗,主要技能

  等离子球(Plasma ball):对最高仇恨目标扔个电浆球,打9425到10575 火焰伤害(远程tank)。然后跑出一堆小机器人add:

  Assault Bot:攻击机器人,需要集火杀死,然后把掉落的一个磁铁核放在飞机下面,飞机会被吸下来,增加收到的伤害50%。

  Junk Bot:垃圾机器人

  Bomb Bot:炸弹机器人

  第四阶段:

  打过的三个机器组合起来成 V0-L7R-0N (Voltron )机器人。每个部分都是原来的一半hp,技能保持,只不过没有了等离子冲击和速射。激光弹幕不会再转动,方便躲开。

  飞机头部自己还是会向最高仇恨的目标放等离子球。这三个部分要必须同时打掉,否则自动修理回到满血。

来源:sina 作者: 不详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