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术士经验 >> 正文

精神属性与“生命分流”的必要性

发布时间: [2009-3-2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精神属性目前对于术士的作用有二:

  1)给予生命分流更多的法力转化

  2)配合邪甲将精神转化为法术能量

  2T7效果——生命分流同时提高300精神,考虑王者祝福还有天赋强化的邪甲,至少提高90点法术能量。

  当然多数术士依然认为因为生命分流占用公共CD,使用次数越少越好,毕竟不像法师的回蓝宝石和法力药水那样不占GCD。即使有2T7效果,而且很明显是为弥补该法术使用带来的实际输出时间的损失。

  新的生命分流雕文——生命分流同时将20%精神转化为法术能量,以适当的精神为基础,联合2T7的效果,那么生命分流一次产生额外的200点法术能量是没有问题的。

  美服官网已经有术士指出保持比较稳定的周期性的生命分流相比打到空蓝再分流到满,前者DPS比后者高500左右,换句话说,生命分流作为术士主要的回蓝手段将可以等效为周期性buff效果捆绑进dot的循环中,而雕文或套装效果也不仅仅是为了弥补,而成为必要,类似法师的盘蛇饰品。

来源:NGA 作者:uste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