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圣骑士经验 >> 正文

TANK的格挡 格挡等级可能成为修改目标

发布时间: [2009-3-2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以下是暴雪蓝贴内容:

  Tank的格挡

  我们还没发布过任何关于格挡的改动计划。理论上说,我想知道把目前的格挡量加两三倍是否会更好,但你不可能挡下每一次击打(即使是一大堆弱小的怪物)。

  盾牌格挡值

  我想我们并不会对盾牌格挡值下手。格挡等级倒是可能被砍一刀。盾牌格挡值是个很好的防御属性,它具有一些进攻方面的潜在作用,并且在力量支持下能发挥更好的作用,所以它的作用范围已经比单纯的护甲之类要广泛了。

  摆脱格挡等级的束缚是一项大改变,可能得调整一些事物和天赋(3.1体系中大概不会实现了)。从理想化角度来看,我们认为格挡的位置应该排在护甲带来的确定减伤和躲避伤害带来的随机减伤之间。

  这会使骑士和战士的格挡区别变的很微妙,可能我们不必这么做。传统上来说,骑士可以格挡很多较轻程度的攻击,而战士格挡的没那么多,但可以格挡较重的攻击。我想,如果真的让防骑能一次拉一万来只怪可能也不是什么好事。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