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视频 >> 正文

开荒奥杜尔最终BOSS前威札斯将军

发布时间: [2009-3-3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威札斯将军是奥杜尔最终尤格萨伦前一个BOSS,这是来自测试服的第一手视频。这个是不再是机器,而是一个活生生的生物,长着一双螃蟹手,鳄鱼尾巴,触手翅膀,无面者的脸。传说中的四不像。

  BOSS的技能:

  生命: 30000K(25人)/7700K(10人)

  技能:

  暗影冲击:对目标发射煤球,对在目标附近所有对象造成11310到12690暗影伤害(10人5655-6345)并击退,同时产生一个持续15S的能量区域,增加50%伤害,降低50%治疗效果同时降低30%兰耗。

  焦灼烈焰:对20码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13875-16125火焰伤害,融化护甲,在10秒内护甲降低75%(2秒施法,可打断)

  黑暗波涛:增强施法者自身能力,增加100%物理伤害同时降低50%移动速度,持续10秒

  (BOSS自身BUFF技能,你必须在BUFF期间风筝他)

  BOSS到35%血量时,召唤喽罗(2300K)。喽罗会不断释放技能,对全团造成500伤害,每次施法增加暗影易伤10%,可叠加。

  绝望气息:在整场战斗中让几乎所有目标无法回兰(一部分职业的技能如智慧审判,TT等还有效),唯一在正常方式下回兰的方法只有磕兰。你还可以破坏房间内漂浮的水晶,之后在地上产生一个绿色的云雾可以使你回兰,但同时会给你造成你回兰等量的伤害,(比如开始的时候1000兰换1000血)此BUFF可叠加。困难模式需要你不去使用这些云雾。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