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盗贼经验 >> 正文

盗贼依旧无爱 打毁灭术都有困难

发布时间: [2009-3-3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又一天过去了,PTR上仍然没有盗贼被buff的消息。当我看到”致命偷袭现在影响所有能产生连击点数的技能”的时候着实兴奋了一下,然而当我兴冲冲地点开天赋模拟器才发现这个天赋还是只影响非潜行技能,靠。我在暴雪论坛上发的帖子跟了30多页,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蓝帖回复。赛季末将至,格外接近的排名让拿龙变得不那么容易了。3.1的出现能拯救竞技场吗?谁知道。连奶油都放弃了自己的职业,谁又敢打包票呢?就像其他很多人一样,奶油准备reroll DK。也许是因为被暴雪砍了之后,他已经没什么动力玩他的贼号了?

  好的一面

  Minti/Venruki/Sodah,这个美国最具竞技天赋的3人组最终还是放弃了贼法德。也许是目睹了用贼法牧的时候离冠军仅一步之遥,Sodah最终决定为了全队的利益从德转玩牧师。Venruki-san也被韩国人的表现所激励,他明白了成为一支优秀贼法牧队伍的唯一方法就是全心全意地投入进去。正因为此,他们成为了美服第一支跻身前10的盗贼队伍。太了不起了!祝贺你们,希望你们能保持下去!不过呢,看看他们的对战历史,你会发现他们对暗影菜刀的确很头疼。我不知道他们能走多远,但他们至少是美国队对战贼法牧的绝佳练习对象。不管怎么样,他们对美国队意义是非凡的。

  竞赛服决斗视频进展

  我用Litrecola的血之饥渴天赋和27000血的惩戒骑Symm又决斗了几把,也观摩了Unmercey-san跟他的决斗。血之饥渴带来的DPS压力使得逼出他的无敌变得不那么困难了。但是就算我满血,我也不可能撑过第二个制裁。惩戒骑无视闪避的伤害太高了,10000到15000血时吃到制裁基本就是死。也许可以用兽人贼加全PVE装备逼出无敌,然后斗篷消失疾跑换成高耐装,吃喝绷带满再打一套?这恐怕是我能想出的唯一办法了。话说回来穿高耐高韧装备到底能不能杀人还是个问题。他可以用制裁和忏悔跟你耗,那就很恶心了。Unmercey-san认为此战无望,我也是这么想的。

  在和Venruki的决斗中,Unmercey展示了一个非常精妙的技巧:伏击-消失-闷棍-伏击/绞喉。不幸的是,过早的交出消失是个很大的损失,而且我们都知道消失有多不可靠。关于这个,Unmercey会在他的下部PvP视频中放出更多的镜头。但是像许多其他盗贼英雄一样,他拿Venruki也没啥招。有没有高端影舞贼能做得更好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血之饥渴在和恢复萨满Daara的决斗中大显神威。只要我能保持住这个debuff,一直贴着他输出,他肯定顶不住这种程度的伤害。这有点类似PvE输出循环,开始的时候伤害没起来,而一旦循环建立就会变得非常恐怖。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回普通服务器尝试了一下这个天赋。结果是,我靠,穿着高韧装,完全感觉不出跟预备毁伤有什么区别嘛。这个天赋损失了很多防御、机动力和强化闷棍,就算这样还是拼不过DK,而且即使没人管我,我自己的伤害也杀不了人。保持3层buff不是那么简单的,如果我刚想刷新buff就被控制了,那就得花75能量才能重新叠满。希望3.1 的15能量、持续1分钟的新血之饥渴会更容易使用。

  Psyhawk的毁灭天赋

  我没有和他打就把他预先登记了,事实证明,他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他的毁灭天赋感觉与Azael的痛苦天赋截然不同。我100%确信毁灭可以和痛苦一样收割非亡灵贼。加了天赋后魅惑变成顺发。我偷袭的瞬间就会被连魅惑2次,还有暗怒和死缠等着我。在恶魔法阵的帮助下他可以轻易脱身。他所要做的仅仅是撑过20秒等魅惑递减。这感觉完全不像打术士,反而像是打法师。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他和高端亡灵贼打会有什么表现了。

  话说回来,即使你用亡灵意志解了第一个魅惑,第二个5秒的魅惑也足够他爆发一阵然后法阵跑开了。他告诉我,他打TR上的部落贼有90%的胜率。鉴于欧服毁伤英雄Boozt 3-4输给了Azael的痛苦天赋,我倒是很想看看他和Litreocola会怎么打毁灭。

来源:worldofming 作者:ming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