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视频 >> 正文

奥杜尔开荒视频:攻城区XT-002拆解者

发布时间: [2009-3-3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BOSS的名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电影《终结者》里的T-800,但是看了造型后你会发现它其实就是《变形金刚》里的威震天。

XT-002 Deconstructor (XT-002拆解者)资料

  解构体XT-002型 XT-002 Deconstructor

  详细资料:

  生命:17,850,000(英雄)/5,250,000(普通)

  10分钟狂暴计时

  技能:

  其中一些技能在英雄难度下有额外加成。

  每下25%的血,XT-002都会进入下一阶段,并召唤出有1,900,000生命(英雄难度)的小怪。它有一颗约5,000,000生命的核心,击毁此核心可进入英雄难度,但也会使XT-002回到满血状态。

  另外,每25%血的时候也会召唤一只能量球(Energy Orb)。如果打掉它50%生命它会爆炸,降低20码内所有人的生命50%并杀掉所有被波及的召唤物。

  召唤物:

    XM-024 锤击者
    近战,可发动圆弧斩、践踏、上钩拳。

    XE-321 炸弹人
    爆炸物,对20码所有物体产生伤害(包括NPC)。

    XS-013 修理者
    它们会在接近XT-002的时候治疗它。

  震怒之鼓:每秒提升10%伤害,持续12秒。并使附近的敌人眩晕。

  光线炸弹:对释放地点10码内所有敌人每秒造成2500伤害,持续9秒。

  引力炸弹:以黑暗能量冲击目标,使之爆炸并在9秒后被拉向附近的队友。此技能会触发引力井效果。

  引力井:将10码内的敌人拉入引力井,造成19000~21000伤害(普通难度为17110~18900伤害)。

  英雄模式:

  碎心:XT-002的核心被切下,移除了XT-002的战斗限制。使它的伤害和生命值提高25%。

  引力炸弹:产生虚空领域-召唤出一片虚空领域,对领域内的敌人产生7500暗影伤害(普通难度为5000伤害)。

  光线炸弹:每15~30秒召唤一只活力火花,不可控制,189,000生命(英雄难度),可施放静电冲击。

  静电冲击:对500码内所有敌人造成每3秒1500点自然伤害(普通难度:800伤害)。

来源:WCM 作者: Glorysum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