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副本攻略:乌特加德城堡

发布时间: [2009-5-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一、副本基础信息:副本等级:70-72   BOSS数量:3

  相关任务:

  除掉因格瓦尔!【部落】黑暗游侠玛尔拉要求你杀死乌特加德城堡内的劫掠者因格瓦尔,然后把他的脑袋交给复仇港的高级执行官安希尔姆。(3号BOSS)

  杀入乌特加德!【联盟】因格瓦尔的脑袋交给凯勒中将(3号BOSS)

  旗开得胜【部落】高级执行官安希尔姆要求你进入乌特加德城堡,杀死凯雷塞斯王子。(1号BOSS)

  削减军备【联盟】防御者墨尔顿要你进入乌特加德城堡,偷取5把维库武器。

  削减军备【部落】黑暗游侠玛尔拉要你从乌特加德城堡中偷出5把维库武器,并把它们交给复仇港的高级执行官安希尔姆。

  死亡证明:劫掠者因格瓦尔:【英雄日常】达拉然的大法师兰达洛克要你将掠夺者的战斧交给他。该任务必须在英雄难度下完成。

  副本位置以及入口:

  二、副本流程攻略

  A为副本入口,1.凯雷塞斯王子<萨莱因>;2.建筑师斯卡瓦尔德,控制者达尔隆;3.劫掠者因格瓦尔

  凯雷塞斯王子<萨莱因>

  BOSS技能:

  暗影箭:造成3000左右的暗影伤害。

  招唤骷髅:召唤的骷髅伤害不高但是会减速技能 ,打死后会复活。

  冰霜之墓:把人冻住,每秒造成400点伤害并持续20秒,可以打破约有7,000生命值

  战术:

  这个BOSS相对简单,主要注意2个问题:

  1.要注意随机在队友身上出现的冰霜之墓,,一个冰霜之墓造成8000多的伤害,一旦出现要尽快打破。

  2.控制招唤的骷髅,召唤的骷髅能复活,可以被群体控制,没必要杀掉,但是需要法师冰环或者其他职业控制住。

  建筑师斯卡瓦尔德,控制者达尔隆

  BOSS技能:

  控制者达尔隆

  衰弱(使目标远程/近战/法术施法.移动降低50%)

  暗影箭:造成3000左右伤害

  建筑师斯卡瓦尔德

  冲锋:随机冲向目标,并造成晕迷效果

  击退:击退当前目标5码

  战术:这2个BOSS一个物理系,一个法系。需要2个坦克,和卡拉赞中的罗密欧与茱丽叶打发类似,最先被打死的会变成灵魂状态继续战斗,并拥有生前的所有技能,直到另外一个被打死。战术为将2个都打到10%后,先杀掉物理系的,然后再杀掉;因为物理系的会随机冲锋治疗,不优先杀掉场面会更难控制。

  因格瓦尔

  BOSS技能:

  第一阶段

  惊恐咆哮:对所有人造成2500左右的伤害,对法系有反制效果

  顺劈斩:对目标以及离目标最近的敌人造成150%的伤害

  狂暴:增加攻速5%,体型也会增大,可堆叠50次

  第二阶段

  第一阶段过后,因格瓦会被复活,变成亡灵形态

  惊惧咆哮:对所有人造成暗影伤害,集体沉默8杪,此外坦克将承受额外5%的暗影伤害,此效果可堆叠40次,0.5秒施法时间。

  哀痛之击:诅咒效果,对中诅咒的目标施放治疗法术,治疗者将会受到暗影伤害,可驱散。

  黑暗破击:对周围10码内所有敌人造成20000左右的暗影伤害,此外,还会击晕全队2秒,并造成2000左右伤害,施法时间3杪。

  战术:

  第一阶段

  MT把BOSS拉的边缘,治疗的压力不会很大,注意看BOSS的吼叫技能,不要被反制到治疗法术,注意留蓝。DPS平稳输出即可,为第二阶段做准备。

  第二阶段

  当BOSS死掉之后会有NPC把他复活,变成一个亡灵怪,攻击力大增。MT让BOSS背对其他人,黑暗破击可以秒杀所有职业3秒施放,MT要躲好这个技能。BOSS的惊恐咆啸0.5秒施放,会沉默8秒,在施放前把MT的血刷满。DPS注意站在BOSS身后输出。BOSS在施放咆哮后会给MT一个DEBUFF承受的伤害越来越高。治疗要保持MT的血量,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很考验MT装备的BOSS

作者: 小食尸鬼      来源:多玩魔兽专区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部落龙骨荒野任务攻略
·巫妖王之怒:新专业技能铭文1-450完全指南
·巫妖王之怒:北极地区采集技能升级攻略
·巫妖王之怒:部落凛风峡湾任务攻略
·巫妖王之怒:部落北风冻原任务攻略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