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巨魔领地祖尔德拉克背景资料

发布时间: [2009-5-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祖尔德拉克

祖尔德拉克是位于诺森德东部的一片区域。这里是达卡莱霜鬃巨魔和他们霜王玛拉克的家。他们的首都是甘德拉克城。祖尔德拉克属于达卡莱人,一个游牧的民族。旧巨魔废墟散布于郊外,西部边境则徘徊着等待进攻机会的亡灵天灾。祖尔德拉克是东部地区最不让人愉快的地方。它比灰熊丘陵和啸风峡湾更冷,却又没有风暴群巅那样雄伟,但是又比它们更加集中。集群里最多的就是达卡莱人。这片区域是巨魔的故乡,而且他们挤满了这片地方,寻找着入侵者和猎物。虽然那里也有着让人感兴趣的达卡莱遗迹,但大多数其他的种族,都会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避开这个地方。旅行者们不需要通过那里前往北方或者南方 - 他们能够直接前往围绕着祖尔德拉克的灰熊丘陵,然后踏上去晶歌森林和风暴群巅的道路。如果有人要去探访祖尔德拉克,那唯一的原因就是,他们是一群想要观察达卡莱人的探险者 - 而且他们最好有一大群全副武装的战士随同。

达卡莱人在最近对亡灵天灾的战斗中牺牲了他们的动物之神,随后他们开始变得疯狂。银色黎明将在祖尔德拉克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而且这个区域自身将成为这片破碎文明的巨型通灵塔。

1 历史

2 人文

3 截图

4 地理

4.1 地图

4.2 副本&邻近的区域

5 参考资料

历史

达卡莱霜鬃巨魔是一个古老的种族,最初出现在诺森德,而且,也许是全艾泽拉斯最初的种族。他们在大灾变之前就在祖尔德拉克建立了家园,而且从未离开,尽管他们中的一些也许已经迁移到了南方并且成为了丛林巨魔和其他巨魔种族。灰喉城寨的熊怪们与达卡莱对抗了多年。

达卡莱是部族制的,而且在他们早期的历史记载里,每个部族都有着自己的疆域并且驱逐一切侵略者。然后一个部族政府了另一个部族,并奴役了他们的战士们。这些奴隶们被迫为胜利者建造庞大的新家园,而且他们的孩子成为统治部族的一部分。这个部族持续征服着它周边的其他部族,战无不胜,知道最后建立起强大的祖尔德拉克帝国。每个抵抗它的部族都被消灭了。这些认可了这个强大部族的统治权后,被准许保留他们自己的领土,但必须服从统治部族的所有命令。于是,达卡莱王国正式成立了。权力阶级的家园被称为首都——甘德拉克。部族之间仍然持续着战争,但是霜王准许这种行为,因为这使得他的人民既强壮,又充满侵略性。他配置了边境巡逻队,并且建立了一项规定——如果遭遇大范围进攻,那么所有的部族都必须联合起来组成军队反击。很多部族的酋长觉得这些努力实在是愚不可及,直到他们遭遇了亡灵天灾。然后,霜王统领起其他达卡莱人,并且把不死族赶出了他们的土地。迄今为止,亡灵天灾仍然没有能够攻破达卡莱,尽管它们不断的在攻打德拉克撒隆堡——一个古老的灰熊丘陵上的达卡莱要塞,就在祖尔德拉克西南的边境上。

人文

这里是达卡莱的家园,根据废墟来判断,他们的文化早在大灾变之前就已经存在了。他们在这里居住了上千年,这也意味着他们并非遍布各处。这片土地能给养这么多巨魔实在是一件让人感到惊奇的事情,特别是新鲜的肉是他们的主食。幸运的是,野兽们在这里随处可见,提供给了巨魔们足够的猎物。达卡莱人让人感到不愉快。他们被看作是肮脏和野蛮的巨魔。他们比其他巨魔更加高大和粗鲁,而且他们比起协商与讨论,更加崇尚暴力。他们是残忍的民族,使用巫毒法术并且崇拜奇怪的神灵,喜欢吃掉他们的敌人甚至是他们的朋友,而且是生吃。达卡莱人唯一尊敬的就是力量,而他们唯一想要别人做的只有恐惧,和剥下他们的肉。幸运的是,达卡莱人是部族制的。一个个小部族遍布祖尔德拉克,并且不断发动内战。达卡莱人的一些法师互相屠杀,只是因为他们在各自的边境上碰到了。这些冲突使得这些巨魔的人口持续下降。没有"傻子"愿意与其他人共享这片土地。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