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战场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户外PVP区域冬拥湖图文介绍

发布时间: [2009-5-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冬拥湖类似于巫妖王之怒的新战场是一个攻守地图,每局时长为45分钟,每局之间间隔30分钟,在45分钟之内进攻方如果击破防守方堡垒的话则宣告进攻方获胜并且双方交换场地;相反如果在45分钟内攻不破的话算防守方获胜,进攻方则在30分钟后的新一局内继续进攻。

基础地理

冬拥湖地图,地图上除墓地外每个有标志的建筑都可以损坏。

地图北边红色方方块块的地方是防守方需要镇守的堡垒,而堡垒中间那个小房子一样的标志就是判断胜负的关键。

堡垒中左右及地图中下墓地边上的地方是兵工厂,各种飞机坦克地雷火箭炮的产地。

地图中下为3座桥,由于冬拥湖湖水过冷,进去游泳有如泡岩浆(五秒钟基本就死了)所以损坏后增加过河难度。(开车冲河会生锈)目前版本桥有颜色——就是说可以被占领——但是占领方法不详;桥两端会刷新两方的NPC。

地图里面塔的作用还不是很明确,暂时只有平射炮——问题是谁会无聊到去那里?几座塔都不在战略要地。

游民星空_

图上棕色的建筑都是泰坦建筑,估计以后还会有其他纯装饰以外的用途;绿色是肖拉查盆地/红龙(有特殊的花)的余波,黑红相见的是黑龙神坛的外围,蓝紫色的是蓝龙的魔法地脉,而且这里还有龙的雕塑,估计龙和泰坦在这里还有其他的角色要扮演。看炮塔的位置,唯一可能的就是保护这些地方。

攻破就可获胜的大门

游民星空_

防守方专用传送门,使用后30秒无法再次使用,不过基本跑出去能再次用的时候30秒已经过了……

顶上可以看到计时和占领状态,场间有30分钟间隔来防止对刷。

游民星空_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PVP地区 攻城战详解
·巫妖王之怒:野外PVP区域冬拥湖背景资料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PVP地区 攻城战详解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新攻城机械演示视频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新战场实战演示视频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