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德鲁伊经验 >> 正文

关于奥杜亚的鸟德

发布时间: [2009-5-1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在3.10刚开的时候,由于测试木头人鸟德的DPS大幅度提高,让我很是高兴了一阵子,以为自己的DPS在团队又能进步了,但是真正的跟团进奥杜亚才发现事情完全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奥杜亚的战斗,多数需要跑动,AE,而且战斗时间比起NAXX长了不是一星半点。我用之前的高急速,低暴击装备在多数战斗中蓝总是不够,团队里面另外一个德牺牲了台风,强化月火来加强回蓝,回蓝问题有一定解决,但是伤害排名也不尽人意。

  本人困惑中查看了很多WMO记录,发现众多鸟德在战斗中伤害排名都比之前NAXX降低了不少,3。10之前的鸟德在团队打得好的话,前10还是可以进去的,但是现在,鸟德大都在10名开外。从这些数据来看,也难怪3.12BLZ要BUFF枭兽形态,不过总觉得从精神中获得更多法伤,只是让更多的鸟德在选择装备的时候苦恼而已。

  鸟德的塑像,虫群增加374点法能,从这个塑像和T8的套装效果来看,似乎以后虫群无论任何时候都要全程保持了,不知道有没有收齐4T8效果的说说瞬发星火的几率到底如何,内置CD多久。本人到现在运气比较差,一件T8都没= =。

  最后,我想很多人会说野猫目前如此强大,鸟德的疲软也是正常。不过作为一个DPSER,看到自己在团队里面无论如何努力,伤害排名总是打不上去,心里还是很不爽的吧。希望德区的朋友能够多讨论讨论,发表下自己的心得体会,让我们彼此受益,伤害数据都有提升。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