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圣骑士经验 >> 正文

惩戒奥法强控流2200达成经验

发布时间: [2009-5-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公会活动早在星期3就结束了,朋友一直想圆自己S4肩膀梦,在磨合2天后开始在星期6开始吃便当冲分,星期天11点30分,2200等级达成,开心之余将经验写出,希望更多的人能在最后的时刻圆自己的武器梦。

  装备:本人4S4,灾变,另配草莓锤+门板,奥法装备3S4+2S3,S3武器

  打法:强控流

  天赋:惩戒0 8 53防驱天赋,奥法61纯爆天赋

  宏:惩戒的保护牺牲焦点宏是必备的,面对双DPS集火奥法时保护牺牲宏能有效延迟奥法进冰箱的时间,面对同样采用强控集火流的队伍时,牺牲祝福就意味着30%的免疫控制。焦点瞬闪宏能保证血线,极大提高自己和队友的生存能力。奥法的气定羊宏是强控流的重要保证,逼出徽章是胜利的一大步。

  操作:预判反跑,鲜血牺牲破羊破盲,快速武器挂公正打断治疗,制裁洪流,忏悔假读骗徽章,无敌冰箱挡大招等,最重要的,眼疾手快!操作好与否是能否冲上2000的关键,一个GCD就能决定胜负。

  插件:随意,焦点监视是强控流的强力后援

  正文开始。

  内战 惩奥组合讲究爆发,先逼出无敌冰箱的一方占有巨大优势,我们走的是强控路线,强控配合爆发,这种思路的打法让我们连续3把吃掉托F一惩奥高分队,直接把我们送进了2050。开局,我们选择控制法师集火骑士,逼骑士无敌的常用打法作为突破口,我方法师隐身出门,通过我的屏幕观察位置,先羊法师,对方骑士换目标准备解我就制裁洪流,开始集火骑士,骑士2秒后自由,这是法师多半选择交徽章,我补忏悔,冰箱解朋友再羊,集火骑士,逼出无敌,换盾开始假刷血骗制裁,如果血线低就开无敌刷血,这是朋友开始压制法师血线,骑士无敌一完,气定羊,同时我挂牺牲,打死骑士,胜局已定。关键是先手压制对手法师输出,让骑士孤立,如果骑士挂牺牲,法师偷,偷不掉我就挂牺牲,然后集火骑士,拼爆发输出。正是这种对于牺牲的使用,成就了对拖F惩奥5局3胜的成绩,在这感谢这队托F的朋友,吃掉了你们近30分还得到你们之后有关PVP的经验传授,感谢感谢。

  双奥法 这个组合的关键在如何挡住第一波的大招,开局上马,运动中绝对不能吃到减速,靠绕柱子躲开视线,洛仑丹图除外,等待第一个进入近战范围的法师,气定羊后看另一法师的动作,继续接近,我方法师开始卡视角,避免被羊,然后集火被羊的法师,逼迫闪现冰箱,假抬血骗反致后一波带走半血法师,若没有接近,直接集火被羊的,强沉+双洪流压制血线,逼冰箱或者闪现,爆发中注意焦点法师的动作,读羊就忏悔,逼他徽章,然后切鲜血,准备被羊后破羊,一旦对方乱了方寸,进入递减时间,胜负就已经定了。第一波无敌冰箱挡双奥冲双气定火球是关键,牺牲鲜血破掉奥法的控制,这就是双奥法的软肋。

  賊法 开局抓贼,抓不出来看贼闷谁,闷骑士,就准备给法师自由,法师下雨延缓自己被偷袭的时间,如果没来得及,骑士给牺牲,法师气定羊掉对方法师,骑士醒后注意焦点目标法师,徽章解羊就忏悔,法师减速贼闪现拉开距离,这是观察贼是暗步还是斗篷疾跑,贼接近法师后马上给保护,这时贼应该半血,骑士切鲜血爆发贼,通过反伤破羊,贼死,抬血,再车掉法师。如果贼闷法师打骑士,绞喉起手后迅速换盾开战斗大师,保持血线,法师解羊反控制对方法师,骑士等待绞喉三秒沉默一过,换回双手和法师一起爆发贼,法师盯死焦点监控,读条就反致,来不及就气定羊,如果同时被羊,骑士清洁宏驱掉法师的羊,必要的时候法师冰箱宏解羊,贼若跑掉了,抬血,集火法师,贼出来后最多就打个绷带的血,转头再集火,贼死,法师基本废掉。

  术牧 开局看清牧师是无脑耐还是有一定治疗的。无脑耐的,压术士出痛苦压制集火牧师控制术士,能治疗的,先压牧师控制术士,痛苦压制一出就停手,羊掉牧师打术士。这是基本打法,我们在1900的时候遇到过1队术牧,痛苦+无脑耐,本以为可以轻松拿,法师贪心追贫血术士,卡了视线血没抬上去,冰箱被驱,惜败,第二次遇到该队,因为两人站位距离过近,转集火的时候冰箱又被驱掉,再次交出10分学费。术牧属于耗队,牧师空蓝前能打出无敌和冰箱并且成功驱散,配合高输出的痛苦术士,恐惧+DOT让人很是郁闷,停排后和朋友研究了下对策,决定打猥琐点,在星期六晚上的最后一场,再次碰到这队术牧,打法还是老样子,不过这次我们利用弹屏和驱邪把SS的狗打掉了,强控术士集火牧师,朋友成功反致到了快速治疗,8秒沉默+制裁带走了牧师,宝贵的18分到手。冲分过程中没有遇到多少术牧组合,除了这组感觉DPS有压力外,其余的基本都属于混分类。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