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任务心得 >> 正文

Ensidia拒绝透露资料 弥米伦成拦路虎

发布时间: [2009-5-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Ensidia5月2日世界首过了Mimiron的困难模式,完成了消防员的成就。然而时至今日,仍无第二家公会能跨过啊加隆面前这最深的一道坎。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Ensidia世界FD MimironHardmode

  究竟Mimiron困难模式有多难?

相关成就

幫我們設好炸彈 敵我不分 救火高手
英雄:幫我們設好炸彈 英雄:敵我不分 英雄:救火高手

  回看近1个月前。Inner Sanctum公会异军突起,弃普通直面困难。头几日战功赫赫,接连拿下索林母与弗蕾亚的困难模式,引来全世界的目光,风头盖过Ensidia。然则,最后几日在Mimiron困难与霍迪尔困难之间的选择上,他们选择了放弃Mimiron困难直接击杀普通模式再尝试的霍迪尔困难模式。为什么他们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呢?我对此非常之疑惑。

  在PTR时,Mimiron是唯一一个开放后连普通模式都没有公会击杀的Boss,虽然在PTR开放的2个小时无人能杀可以说明它的实力超群,但在此之后暴雪已经明确的表示那个版本的普通Mimiron太过强大,诸多技能已被Nerf。而以一个正常公会的PTR尝试方式来看,肯定是首先选择普通难度,在普通难度打过,或是打到10%左右放弃,才会去尝试困难模式。所以,在3.1正式开放的时候,可以说Mimiron的困难模式对于整个世界来说都是一片空白。

  纵观奥杜亚其他几个困难模式,烈焰战轮4塔加伤害加血,加各种技能。弗蕾亚类似,约格萨隆则相反,减少己方的各个属性。索林母要求3分钟过通道,之后为普通Boss战加以恶劣的环境。霍迪而则是巧妙利用好各个NPC的Buff极限Rush。将军不回蓝。这些困难模式全部都可以再经历过普通难度的战斗后计算出困难模式的强度究竟多大。然而Mimiron的困难模式,可以说是非常之特殊:按下按钮后触发困难模式。当困难模式被激活,可以知道的不同是增加Boss伤害与血量25%,然后地面产生火堆逐渐蔓延,再有一个10分钟的狂暴计时。能看到的只有P1,试想Inner Sanctum在击杀普通Mimiron前必定激活过困难的Mimiron。而MimironP1 P2 P3是3场完全不一样的战斗,他们如何在P1遇到强大阻力的时候就断定P2 P3和P4才是更为可怕的噩梦?这些天我一直在打困难Mimiron,直到现在能够常进P4也无法保证次次P1不减员,回想当初头几天用装备较差的一批号开荒P1的时候,那是多么的艰难。我断定Inner Sanctum在那个时候是肯定没进过P2。但是对于一个未知的P2以及P3,P4,他们的选择是直接杀掉普通的而全力霍迪尔。一般的团队在这样的情况下,肯定是留着Mimiron先去打霍迪尔。究竟是3分钟霍迪尔太难需要破釜沉舟的决心,还是红色按钮后的Mimiron仅一个P1就足以让全世界最吸引眼球的团队望而却步。

  当时的HadeMimiron就像是一片茫茫的白雪,神秘而未知,唯一留下的线索就是那个红色按钮,这红色按钮仿佛茫茫雪海之中的一个问号,前方路究竟有多坎坷?只有走过的人才知道。

  头一个进度25人的HadeMimiron无太多人问津,不过10人版本的已被一些优秀的10人团队打败。虽然他们守口如瓶没有放出任何相关消息,但我相信第二个进度全球各强会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索林母-弗蕾亚-霍迪尔-Mimiron的困难模式击杀顺序是受到了10人版本的影响。做消防员难,做英雄消防员,难于上青天啊。

  Mimiron,迷迷龙,神秘的面纱一直笼罩它。妖孽Ensidia将其困难模式完成后,昆哥说他们尝试了很久,到最后很多次就差一点成功,然而他仍然感觉到自己实力不够,选择了放弃而转战2分钟霍迪尔。这个消息又给Mimiron增加了一份神秘色彩,对全世界大多数团队来说,让Inner Sanctum选择放弃改打3分钟霍迪尔的MimironP1究竟有多难是个迷,而对于我这样一个经历过无数次P1 P2 P3进过许多次P4的人来说,能让Ensidia在即将完成的时候选择放弃改打2分钟霍迪尔的P4究竟有多难是一个更大更大的迷。可怜困难模式的霍大爷在平生最强大的时候却再一次成了一个侏儒的陪衬。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0人Mimiron HardmodeP4的混乱场面

  Mimiron已经开荒好多天了,当我们满员进入P4,仿佛看见了胜利的曙光,满心欢喜。然而这场没有任何一个致命的必杀技的战斗,团队却如服下了慢性毒药一般,无从发力,渐渐枯萎。看着那10分钟的最后倒数,我突然惊醒:进了P4,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此时此刻,Ensidia正在为啊加隆做各方面的准备,其中一点就是对啊加隆技能的保密。他们已经明确表示了,在DOWN掉啊加隆之前,是不会放出任何相关消息的。而亦是此时此刻,这个星球还没有第二批人过了25人的困难Mimiron。它究竟有多神秘有多难?请恕我现在无法介绍。待到STARS成为英雄消防员的时候,再来把这个奥杜亚最大的谜团一一解开。

奥杜尔超难度成就
奧杜亞征服者 泰坦信使 英雄:傾牆而出
英雄:哭泣吧,凡人 英雄:超重黑洞 英雄:我為卿狂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