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给新人DPS们的海山简单攻略

发布时间: [2009-5-1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这个副本总体来说不难,有一定的容错性,甚至少一队人也能打,如果你没去过,没事,看过这个攻略,听好你们团长的指挥,很轻松的,大概3个小时吧,包括你们灭个2到4次时间了。超过了也不奇怪,没事,很少灭团错误是一个人导致的,你可以小白,你可以犯错,如果你的队友有意识,出了错你们还是可以过的,不要怕。打之前看好地形就好了。

  基本的常识我不说了。进副本后不要和NPC对话,等人齐了,BUFF了,然后就可以由团长开怪,你要做的只是等着怪的出现。

  小怪:

  打小怪的注意事项就是不要OT,先让T拉住怪,然后FS要做好宏,轮流冰好,必要时刻可以召唤出水元素冰环,剩下的工作就是A了。T要注意不要走太前,最忌讳冲到怪堆里,如果有怪从背后打你,那就惨了,因为对玩家而言,是无法躲避,格挡,招架背后的攻击的。如果怪散了,要有T利用群嘲将怪拉到一起,FS立刻冰环。当出现大量法系怪时,ZS需要利用盾反接怪,其他T可以靠后些。利用好盾反才能保护好自己,否则治疗很难加起来,尤其老四前面的第六波怪(这波怪是点杀,不能A的)。这里大部分怪是亡灵怪,所以QS的神圣愤怒和驱邪术用处很大,尤其是神圣愤怒,可以让怪晕3秒,可以说效果比冰环还好,丢丢斯坦索姆圣水也可以。憎恶很多的时候近战不要去冲。

  人形男FS怪可以让FS羊掉,出现女妖优先点杀,女妖会放诅咒,这时候需要FS早早解掉,尤其是MT,否则容易让MT连续MISS,然后OT。FQ的蓝需要治疗加血来恢复,所以不要看FQ不掉血就不加他,他的拉怪技能还是需要蓝的。天上出现的石像鬼(老三老四BOSS前会出现)要有远程DPS去拉住仇恨(石像鬼一般出现在部落营地的后面,比较靠后,如果团长让你去拉,你跟好其他人就行,你过去拉住而已,不是让你在那里杀掉,所以拉到仇恨就跑),然后跑向萨尔,血精灵的奥术洪流可以帮助你把石像鬼从天上拉下来(奥术洪流位置不好选,毕竟怪在天上,能让石像鬼飞到萨尔那里就算完成任务)。冰龙伤害很大,无论是谁去拉,保证龙只会打到你一个,其他人远离拉龙的人,治疗要加好他的血。不知道治疗有没有打开目标的目标的目标,这样你给人加血时能看到怪在看谁。比如打老二时就能看到谁头上将出现地狱火。

  老一:巫妖王:雷基·冬寒

  请注意,在第八波小怪出现之前戴上部落徽记,这可以保住你一命。 T将BOSS拉到吉安娜那里。

  BOSS技能

  寒冰箭:中了会被冻住,掉血很多,立刻用部落徽记解掉,治疗很难刷上来的,不要吝啬自己的救命技能。

  冰环:中了会冰在原地,伤害很小,可以无视,但要注意第三个技能,死亡凋零,所以,MS需要注意驱散冰环。

  死亡凋零:发现脚下有死亡凋零马上走开,不要贪图DPS,你脚下有就说明别人脚下没有,你躲开就行了。

  打完BOSS换下部落徽记。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开荒海山黑庙术士需要注意的细节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