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给新人DPS们的黑暗神殿简单攻略

发布时间: [2009-5-1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小怪不说了,很多怪需要控制,负责控制的人不停控制怪,不需要DPS。

  老一:纳加:高阶督军纳因图斯

  所有人按自己的小队分散站,跟好自己的小队就行。

  技能:穿刺之脊,中刺的人需要旁边的人拔刺。拔下来后刺在背包里放着,不要丢。

  海潮之盾:盾吸收一切攻击伤害,同时回血,不过丢刺可以打破。丢刺前保证全团血量8000+(听好团长安排,让你丢刺再丢),否则会被下个技能打死。

  海潮爆发:盾被打破后施放,可以利用技能(斗篷)抵抗,8000伤害,所以丢刺前保证全团血量8000+。

  老二:巨人恶魔:苏普雷姆斯

  最好是最远距离输出。

  技能的名词不知道,反正地上能躲的都躲开,很明显的。近战可以在阵地战阶段打,不过要控制好仇恨,保证2个T第一第二,BOSS会经常打下第二仇恨(修改下,有人说是第二仇恨,有人说是血第二的,我在网上看到两种说法都有,我不确定,我们打的时候团长是要求我们仇恨低于2T就行,如果2T,3T满血,BOSS也不会看我们,现在FB简单了,保持T满血不是很难。),所以近战仇恨高了会被秒。风筝阶段,所有人远离BOSS,最远距离输出,被点名的带着BOSS放风筝,不用站太远,否则可能导致BOSS从人们视野中消失。威胁只有小火山,远离就可,很容易辨认,地形很开阔,随便打。

  老三:阿卡玛之影

  技能不清楚,我都是台子上的。进门后有个隐身的NPC,不要去点。

  T 分开两边站,拉住出现的怪,需要控制的FS听好团长指挥都控制下,LR放好陷阱。台子上的人转着打,一个一个集中点杀。最后T拉住所有小怪,开嗜血,所有DPS杀BOSS。没打过没事,去了就明白了,超级简单。

  老四: 古尔图格·血沸

  技能很多,只说注意事项。队伍里要一组海绵吃两次血沸。最好FS,也可以QS。治疗加好血就好。如果FS在2队,吃血沸顺序可以是2,3,4,2,2.可能我记得不对,听好团长的,团长不让用极冷不要用。时刻和自己小队的人站一起,让你们小队吃血沸就后退一步,让你们上就往前走一步。BOSS会突然盯着一个人猛打。两种情况,1,这个人OT,2、这个人被注视(技能名字不是注视,理解意思就可以)了,这时这个被BOSS打的人血量上限会提高,所以不要怕,不要动,你抗的住,其他人的攻击无仇恨。旁边的人要躲开他,否则BOSS技能邪酸吐息会喷到你们。被BOSS猛打的人不要无敌,开启所有保命措施。不要吝啬CD。T要注意的我不清楚,听好团长指挥应该就可以。印象中是要中间换T的,但我们打的时候从没换过,MT太猛,即使停手,2T也抢不到仇恨。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灵界国度 Vs 伊利丹·怒风-黑暗神殿最终BOSS
·PoliceStation Vs 灵魂之匣-黑暗神殿
·挑战极限视频:1小时49分钟速推黑暗神庙
·开荒海山黑庙术士需要注意的细节
·黑暗神殿众BOSS背景故事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