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术士经验 >> 正文

恶魔的自白

发布时间: [2009-5-1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我一直都想说:

  玩术士,是为了杀人,而不是为了BOSS头上飘出的数据。

  凡是喜欢术士的人,都对术士有自己的信仰,不管是痛苦、恶魔 还是毁灭。痛苦需要意识,恶魔需要装备,毁灭需要操作。污蔑别人信仰的人,最是无耻。

  我们的辉煌时期,腐蚀+痛苦+献祭一般可以宣告非奶敌人死亡(一般不是绝对),而在自己死之前能不能干掉我们才是是敌人考虑的问题,那时候我们是英雄。

  韩国曾举办过1V1比赛,夺冠的是个术士(不是DD,DD败给戒律牧师,夺冠的是个吸吸流术士)。

  S5赛季术士很疲软,但是,70级S4套的术士抗击打能力远远高于80级S5套,特别是深恶魔术士(有兴趣的去比较下装备和80级属性转换率),所以在国服别指望秒掉一个装备不算丢人的术士,抱怨术士容易被秒的兄弟等开了80级再当你的怨妇去吧。当比较战士、猎人、萨满,我们不算削弱,不要老把自己和那些一时的暴发户比较。

  TBC年代

  黄昏落日,我安静的坐在海边,享受着这属于我一个人的宁静,身边偶尔有几只小螃蟹爬过。太阳完全落下后,我终于站起身来,一手暗影,一手火焰,瞬间将眼前的螃蟹消于无形。

  “厉害啊,厉害!”

  讥讽的话语和掌声一起响起,然而我并不生气,淡淡一笑:“不服气我们切磋下啊。”

  我瞬间招出我的地狱犬——克萨纳姆,通过恶魔的能量让我们的灵魂连接在一起,可是我刚插地上的旗子就被拔起了,这个法师完全没有比试的兴趣

  “一只牛B的狗带着一个残废的术士~~嗯,有些难度,我不来。”

  末日回响

  纳格兰的浮岛上,我在仰望流光溢彩的天空,身边的迪斯维纳不停的摆弄她的皮鞭。我的众多恶魔奴仆中,只有她能和我好好交流。这是一个强者生存的年代,我以前从来就没有感受过其他人给我带来的威胁,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

  “我必须变的更强!”

  这是我第一次说这样的话,现在的我也认识到了,凭我的力量很难在硝烟弥漫的这个年代生存。

  “你能运用恶魔的力量,但是要变强,你要成为真正的恶魔才行。虽然那样你就加入了我们的行列,但是你仍然是我的主人。只是,恐怕我要被弗拉图恩代替了。”

  我对于迪斯维纳一直抱有歉意,当年为了追求至高的伤害,我牺牲了她,吸收了她的所有暗影能量,可是她却丝毫没有半点怨恨。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永远带着她,让她伴我战斗。

  她知道我在犹豫,可是她却不知道我是为了她而犹豫。

  “加入恶魔,可以继续带着你战斗吧。”

  “如果那样,你的力量并不能提升到最大,那变身恶魔就失去意义了。”

  “我明白了”

  后来,我终于还是变身为恶魔了,只是我再也没有召唤过迪斯维纳。因为在我背后长出翅膀,即将完成灵魂堕落或者升华的那一瞬间,我明白了一件事:我和她之间,或许已不是主仆之情或者朋友之情,而是我不希望发生却又无法控制的那种关系。以前或许可以避免,因为我们一个是人,一个是恶魔,可现在我们一样了。

  我用无尽的杀戮来湮没心中那种无法发泄的感情,用一个术士的尊严来捍卫那早已破损的英雄称号。术士,注定是寂寞的没落英雄。

作者: wan5701

相关文章:
·3.05的术士不只有末日
·4DPS队:作为一个术士你该知道做的
·沙城时报:两皮三布术士技战术解析视频
·巫妖王术士的铭文不怎么样
·巫妖王之怒:术士恶魔形态献祭技能视频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