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装备资料 >> 正文

设计几种未来的雕文

发布时间: [2009-5-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战士:

  用力过猛雕文:当你在满怒状态下使用任何技能,都会使该技能伤害提升60%,同时,你的武器将损失5%的耐久。

  无限冲锋雕文:当你的附近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敌人时,你的冲锋技能有1%的几率会触发无限冲锋效果:再接下来的20秒内,每秒随机对附近的敌人发动一次冲锋,再这期间,角色不受玩家控制,无限冲锋效果结束后,玩家会获得反胃效果,持续12小时,在这12小时内,玩家将无法使用冲锋技能。

  萨满:

  星界传送雕文:使你的星界传送技能变为瞬发,但是有50%的几率将你传送到敌对阵营的任何一个主城中。

  大地母亲雕文:使你的大地之力图腾效果提升30%,但当你使用这种图腾的时候,有5%的几率使你被大地母亲深深拥抱在原地无法行动,持续3分钟。

  猎人:

  闪光弹雕文:使你的照明弹技能有5%几率让范围内所有的玩家致盲3秒(不分敌我)。

  厌战雕文:使你宝宝造成的所有伤害提升20%,但同时你的宝宝有可能在战斗中逃跑。

  圣骑士:

  救赎雕文:允许你救赎一些未插本雕文时不能救赎的东西。

  杀人偿命雕文:使你的十字军打击和神圣风暴伤害提高10%,如果目标死于你的这两个技能之一,你将有10%的几率猝死。

  术士:

  末日仪式雕文:你的末日仪式技能不再需要别的玩家参与,但有15%的几率召唤出一只企鹅。

  恶魔卫士雕文:恶魔卫士的近战攻击有5%几率将你和你的敌人同时缴械,持续5秒。

  牧师:

  救赎之魂雕文:使你的救赎之魂可以移动,速度相当于你的60%,但是救赎之魂所施放的技能的公共冷却时间增加1秒

  消散雕文:当你处于消散的状态下时,你将免疫一切伤害,除了气阀微粒提取器。

  潜行者:

  消失雕文:使你消失的无影无踪,持续5秒,任何伤害法术或性技能都不会打断这个效果,负作用就是你有5%的几率在扭曲虚空找到你的尸体。

  醉汉雕文:你在喝醉的情况下使用暗影步技能,有可能去一些你以前没去过的地方(当然,不能保证你的安全)。

  法师:

  传诵门雕文:可以使你学会敌对阵营主城的传送门,而且当你进入一个己方传送门的时候有5%的几率进入敌对阵营主城,但你自己却不知道。

  寒冰屏障雕文:你在寒冰屏障里每秒会恢复5%的生命值,但是你的寒冰屏障技能有5%的几率将你彻底冻住1分钟,无法自己取消这个效果,而且每秒损失生命值上限的1%。

  德鲁伊:

  飞行形态雕文:使你在飞行形态下的飞行速度提升40%,不再免疫变形和恐惧。

  爬树雕文:使你在熊形态和巨熊形态时能迅速爬上一棵树,同时你将被蜜蜂包围

  死亡骑士:

  死亡的骑士雕文:使你召唤任何坐骑的施法时间减少100%,但你有50%的几率在召唤出坐骑后猝死。

来源:NGA 作者:phoenixhunter

相关文章:
·铭文资料(包括部分雕文的资料,以及一些其他的铭文资料)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