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受补丁门影响 魔兽点卡金币销量剧降

发布时间: [2009-5-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据渠道人士透露,5月13日《魔兽世界》游戏点卡,以及游戏中的金币交易量下降幅度超过90%.业内人士认为该现象与“补丁门”及“关服事件”有关。

  据渠道人士介绍,由于更换运营商并且过渡方案未定,魔兽点卡以及金币的销量已经开始下降,各个渠道已经停止点卡的进货。5月12日陆续出现的“补丁门”、“关服事件”后,使得点卡和金币的交易量雪上加霜。

  其中5月13日《魔兽世界》关闭服务器当天,多个交易平台显示,魔兽世界点卡销售几乎降至零、金币降幅超过90%.

  此后随着服务器恢复点卡和金币的销售虽有恢复但比事前,点卡降幅在50%以上,金币交易降幅超过70%.

  另据某点开销售平台提供的数据,5月上半月相对4月上半月,点卡整体销售量下滑50%.

  据业内人士介绍,由于各大渠道已经停止进货,目前《魔兽世界》实体卡已经在零售市场上绝迹,渠道仅存若干电子卡,6月7日前应该可以消化完毕。而一些从事魔兽金币的打钱公司则暂时转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