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火炉之主伊格尼司攻略(含视频)

发布时间: [2009-5-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1.『火炉之主』伊格尼司

  血量 - 6800000(24400000)

  灼烧 - 喷出一堆火燃烧所有王前方30码的人,喷到每半秒造成2357-2643(3370-4230)火伤,持续三秒。

  并且喷完后在王面前形成13码的火柱,持续40-45秒,站在里面每秒会受到3299-3710火伤,钢铁建构者 站在火柱内会开始升温,最终变成融火(烧熟了)。

  烈焰喷泄 - 对所有人造成5655-6345(8483-9517)点火伤并被丢到空中。 如果在王放出烈焰喷泄的时候某人正在施法中,则某人会沉默8秒并在这8秒受到每秒1000的火伤,3秒施放时间。

  熔渣罐 - 对随机玩家冲锋并将它抓起来,丢到他前面的袋袋里面。 被丢进去袋袋的人无法做任何事情,并每秒受到3500(5000)火伤,持续10秒。 若10秒后玩家依旧生还,你会回到地面并得到150%的加速效果,此效果持续10秒。

  创造者之力 - 在王身上可堆栈的buff,每个buff都会提升王的伤害量15%。 Buff的堆栈数量取决于场上铁之傀儡的数量。

  启动傀儡 - 每40(英雄模式为30秒)秒就会启动一只铁之傀儡。 铁之傀儡可嘲讽,可缓速,可绑可冰。

  *铁之傀儡特性: 血3800000,进战怪,当站在火柱里面会得到一个加速buff,每秒堆栈一次。 迭到20个后会变成熔火状态,在熔火状态进入水池则晕眩,对它做出5000伤害后,周围15码爆炸并死亡。

  [攻略]

  1.介绍

  非常传统的坦/补模式。 但很吃副坦移动怪的能力,所有施法者对王技能的反应,处理铁之傀儡的速度会是这整场战斗最重要的部份。

  *初期攻略这王的时候,可考虑装上头部和披风的火炕副魔,相当有用.

  2.攻略

  整个流程非常简单,主坦在正确的位置坦住王。 副坦和可以把怪定住的职业合力处理钢铁建构者。

  由于场上活动中的钢铁建构者越多,王的伤害就会越高,所以迅速的处理掉钢铁建构者会是这场战斗最重要的部份。

  a.主坦

  主坦可在下列建议的位置上依序移动,只要王开始施放烈焰喷射就往下个点移动。 就这样12341的循环。

  由于场上有几个建构者,王就堆栈几个buff。 所以主坦可以考虑防御招式在建构者出现场上的时候使用。

  b.副坦

  整场要做的就是在建构者出现的时候,在他还没巴到捕师之前坦住并把它送入火柱,等烧透了(buff#20)就带到水池里面杀掉它.

  当他喊 "起来吧~钢铁熔炉的士兵(??)",四个角落随机启动一个铁之傀儡并且开始冲向补师,务必第一时间嘲讽坦住。

  抓到的铁之傀儡要立即带到火柱里面让他迭加速buff,直到堆栈至20个变成熔岩

  正常状态你会一直在火柱里面受到火伤,只派一个捕师在这阶段专心治疗你(贴hot就可以了)。

  当铁之傀儡变成熔岩状态时第一时间会乱跑,副坦要立刻嘲讽住马上带到旁边的水池,当熔岩碰到水池会晕眩20秒

  只要对它制造5000伤害它就会粉碎并对周围10码的人造成伤害。 所以只要熔岩碰到水池的时候就是马上跑开,交给一个远程把它处理掉(鸟D/法师佳).

  *注意: 若你在处理第一个铁之傀儡的时候太慢,第二个建构者已经pop.可请猎人放冰霜/法师冰脚/小D绑/盗贼致盲偷天...etc.

  *小技巧1: 当铁之傀儡进入火柱时可指派一个小D专心绑它,副坦直接去水池等它跌满20个后嘲讽拉到水池。

  *小技巧2: 当副坦是死骑的话,死亡之握和冰链术在这里可以发挥非常大的功效。

  *小技巧3: 若处理傀儡一直有问题的话,可再指派一个死骑当傀儡在熔岩状态时协助死握拉到水池。

  *25人模式每30秒启动铁之傀儡,正常需要两个坦轮流处理傀儡。

  c.进战职业

  贴着王的屁屁,打他老目.

  d.远程DD

  针对法系职业,整个打法和近战一样。 但是注意王开始施放烈焰喷射时立即停止施法。

  e.补师

  由于王会随机抓一个人,把它丢入他肚子的岩浆袋。 所以注意有人被丢进去时要补好那位仁兄。

  相同的,王开始施放烈焰喷射的时候要马上按ESC停止所有施法。

  站位务必集中点,因为太散开副坦不好抓铁之傀儡,布衣大致被巴两下就没命了。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