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玩家设计殇情之戒 黑色新娘的饮恨记忆

发布时间: [2009-5-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冷风夹带着刺鼻的药剂味道灌注进污染者之穴,我之所以这样觉得只是我认为那些感觉理应如此,实际上我和面前这位女士已经感觉不到了温度和味道。她听着我阐述着来意,一边用随手用刀尖蹭着铠甲上的锈痕。

  “那么,告诉我当时发生的事情经过。”我奉命纪录此次谈话作为档案。

  她嘴角不屑地微笑了一下,这使我相信这位黑色新娘以前确实是足够迷人的,她的声音冷中带哑,如同铠甲上被蹭下的锈斑。

  “当时瘟疫蔓延的速度比安抚民心的皇家信使快多了。当附近的费尔斯通开始出现病情的时候,我们两个家庭决定提前举行婚礼,让我乘早离开到看起来遥远也安全的地方去——我未婚夫的家里,塔伦米尔。然而似乎瘟疫隐藏在哪里跟随着我们一起上路了,或许是粮食,布料,车马,或许是周围什么人送的贺礼比如戒指。”

  她的眼中有微弱的光闪了一下。

  “总之,在婚礼那天,庆祝的酒还没喝完,就有人倒下又站了起来,变成了活僵尸攻击活人。人们把怪物再次打死,陷入了恐慌之中,染病死亡的人越来越多,我新婚的丈夫决定发动人们阻止这场灾难开始,然而到了第三天,他没有回来并且把我反锁在了屋里。”

  我禁不住打岔说:“他发现自己也感染了瘟疫,第三天这算慢的了。”

  黑色新娘斜视了我一眼:“次日中午,我从阁楼的窗户上看到一个穿着他衣服的怪物在谷场撕咬一个可怜的农夫,活着的人们从周围赶来用工具把他打倒在地,当我意识到那堆腐肉正是我的新婚丈夫时,我惊恐痛苦得失去了知觉,至于我是直接就此死的还是死了又活过来并攻击了其他人的,我毫不知情。当我恢复神智的时候——感谢你们这些药剂师,我的婚纱外穿着铠甲!”

  我听着这些,注视着她仍然完整的手指上戴着的戒指:那是死亡的手指深深地嵌进了凝血颜色的心形宝石中并把它撕成了两半,又犹如两张爱人的惊恐面孔被灾祸强行分离。从那深深的裂缝坠落下去的,是爱情,生命,和活着时的信仰。我想这枚戒指本不是这样的,而应该是一双安详的手抚慰着一颗完美的宝石之心——我拿出了这样的一枚戒指放在黑色新娘的面前。

  “这是我们在瘟疫之地的战场上发现的,我想这曾经属于你们。”

  她苦涩地微笑着地拿起那枚戒指:“这么说,他不走运地成了一个天灾士兵?并且被再次杀死了。真有趣,你看,死亡居然能使我们不只一次地分开。”

  “我要离开了,感谢你的如实相告,我们的工作将大有进展。”我起身向黑色新娘道别。

  “幸好我们的痛苦,悲伤,怜悯都已被死亡冻结。”

  “但是,爱比死更冷。”

来源:NGA   作者:福尔马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