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战场经验 >> 正文

即将开启及跨语言战场

发布时间: [2009-5-2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第一批跨语言战场组将于这周开启

  我们想让你们知道在PTR中进行了成功的测试之后,第一批跨语言战场组将于这个周三的例行维护后上线,我们将在明天提供更多关于这个新特性以及即将开启的跨语言战场组的信息。

  第一批开启的跨语言战场组有两个,分别是一个英语战场组和一个西班牙语战场组合并的战场组,以及一个法语战场组和一个德语战场组合并的战场组。

  问:跨语言战场与跨服战场有何不同?

  答:跨语言战场使你可以在战场中面对来自其他语言的服务器的玩家,此前,你只能面对来自其他英语服务器的玩家。

  问:跨语言战场组对当前的竞技场排名有何影响。

  答:被合并的战场组的竞技场排名也会合并,每个队伍都会保留其当前的等级并加入合并后的排名。

  问: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与其他语言的服务器的玩家并肩作战?

  答:不是,每个队伍只能由处于与你语言相同的服务器的玩家组成。你可能会进入一个联盟方由英语服务器的玩家组成,而部落方由其他语言服务器的玩家组成的战场。你不会在战场中与不同语言的服务器的玩家并肩作战。

  问:这相对于当前的系统而言有何提升?

  答:将更多的服务器并入同一战场组意味着会有更多的玩家准备参与战斗,会加快进入战斗的速度。

来源:魔兽世界欧服官网 作者:NGA zhoulun_x 翻译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无脑深奥法战场秀伤害视频
·美服疯狂战场:40盗贼的奥特兰克山谷之战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新战场实战演示视频
·巫妖王之怒:德鲁伊乌尔度兰战场体验视频
·小谈阿拉希的几种打法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