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圣骑士经验 >> 正文

主流惩戒骑士饰品测试

发布时间: [2009-5-2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由于个人没多少惩戒饰品,只有狂暴者召唤、背叛者疯狂、海啸护符、耻辱碎片。由于只是测试DPS,测试的目标是总伤害105000.以狂暴者+耻辱,狂暴者+海啸,狂暴者+背叛3种组合测试。每种组合测试10次,以最高的一次为准。

  我自己的装备为T6头、衣服、手腕、鞋子、腰带,肩膀为双子肩膀,边疆护手,AK掉的无尽怒气护腿,BT老2掉的无尽梦靥项圈,血魔掉的影月毁灭者斗篷,戒指是海山崇拜+凶猛进攻。武器是鸡蛋大剑奥博。

  3次测试分别如下面的图。

  最后的结果有点出乎人的预料,海啸+狂暴的组合取得微弱优势胜出,背叛和狂暴第二,狂暴+耻辱最后。这里要提到的就是耻辱和海啸一样,很看RP,也就是10次测试浮动很大,基本上最差和最高有200DPS左右的差距。背叛+狂暴的组合很稳定,基本上都是那么多很少出现大浮动。

  狂暴者+背叛者

新窗口打开查看_游民星空

  狂暴者+耻辱

新窗口打开查看_游民星空

  狂暴者+海啸

新窗口打开查看_游民星空

  本人装备

 

来源:多玩     作者:咸蛋

相关文章:
·骑士打油诗一首
·DPS还是TANK:死亡骑士装备选择指南
·巫妖王之怒:死亡骑士新手任务详细介绍
·巫妖王之怒:死亡骑士初期操作指南
·WLK防护骑士的相关内容[天赋选择/心得]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