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视频:奥杜尔10人困难模式体操男XT-002

发布时间: [2009-5-3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奥杜亚的第四只王。在这场战斗中玩家将要面对一只疯狂的机器人头目,战斗模式将有点类似风暴要塞中的虚空劫掠者与大星术士的合体,除了头目本身的攻击以外玩家还要应付不定时飞出来的炸弹,并且还加上了每25%定期出现的小兵,因此整场战斗将相当要求玩家们的走位跟专注程度。

  生命值:25,000,000

  技能:

  鼓膜爆炸(Tympanic Tantrum):每秒造成10%伤害,维持12秒,同时附近的敌人在这段时间也会一起进入晕眩状态。2秒施法,需引导。

  光线炸弹(Light Bomb):使用神圣力量冲击目标,使目标烧灼附近的盟友,持续9秒。

  重力炸弹(Gravity Bomb):使用黑暗力量冲击目标,让目标在9秒后爆炸,并攫取所有附近范围内的友方目标,引发重力井的效果。

  重力井(Gravity Well):把附近十码之内的玩家吸进重力井中,造成19000-21000点伤害。瞬发。

  小怪:

  每25%血量,BOSS会从四周召唤出总血量为2,000,000的小兵来,共有三种型态,分别是:

  XM-024拳击者 (Pummeller):近战型的小兵,会使用弧状碎击(Arcing Smash)、践踏(Trample)以及上勾拳(Uppercut)等技能。

  XE-321爆炸机器人 (Boombot):顾名思义会引发爆炸来对20码内包含NPC在内的所有目标造成巨量的AOE伤害。

  XS-013废料机器人 (Scrapbot):他们会径直跑向XT-002,当他们碰到XT-002时,XT-002会吞噬它们以恢复生命值。

  困难模式:此在阶段转换时摧毁XT-002的心脏,将会提高它的生命、伤害,并增加额外技能。

  额外技能:

  心碎(Heartbreak):XT-002的心脏被切断,解除作战能力限制,伤害提高30%,生命值提高40%。

  虚空领域(Void Zone):困难模式下,引力炸弹爆炸后形成虚空领域,对范围内目标造成7500点暗影伤害。

  生命火花(Life Spark):困难模式下,光之炸弹爆炸后生成一个生命火花,会施放静电冲击。

  静电冲击(Static Charged):对500码内所有敌人每3秒造成一次自然伤害。

  攻略:

  首先要知道的信息是这头目有600万左右的血量,并且每25%会进入一次阶段变化,这时会从场地四周的废料堆中跑出上述的三种小兵来,此时团队要将目标暂时转移至这些小兵身上,等小兵处理完后再回头打王,也就是说一共要经历三次的召唤小兵才能顺利击倒王,是一场颇为吃力的持久战。

  战斗开始后请主坦把王拉到场地前方的阶梯上并让王背对大家,同时请主坦跟近战输出都要抓最大距离做仇恨与输出,这样一来才能比较有效应对鼓膜爆炸带来的威胁,近战在每25%的阶段转换时走位也较为方便。而远距离则站稍微集中一点并且取好距离之后就可以开始打王,而由于王有两招丢到人身上之后就会开始疯狂AE或是带来潜在危险的技能(光线炸弹与重力炸弹,中光线炸弹的人身上会冒出透明的光圈,而重力炸弹则是飞行过程中可以看到黑色的物体),因此请吃到这两招的玩家要快点离开人群,等炸弹效果过了以后再回到人群。没有意外的话应该可以全员存活轻松打进第一次的阶段转换。

  阶段转换之后要请副坦快点去抓住生出来的拳击者,会AE的输出职业要赶紧准备AE四周生出来的废料机器人以免他们跑到王那边去帮王补血,AE完之后请接着攻击爆炸机器人与拳击者,全部打完以后再回去打王,而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也请别忘记自己是不是中了王的两种炸弹,该离开人群的时候还是得快点跑开,此外随着每25%的阶段转换还会生出一颗充能球,如果有人把它打到剩下50%血量时就会爆炸,爆炸后会削减所有20码范围内的玩家50%的血量,同时消灭所有炸到的机器人小兵,如果玩家的团队DPS怎样都不够的时候可以考虑好好利用一下这些充能球。

  而整场战斗就是在打王、中炸弹、离开人群与清小兵的不断循环中度过,由于王有八分钟的狂怒时间限制,因此拓荒时最好能把所有可以准备的药水跟食物都带上,以免时间到了却因为DPS不足而功亏一篑。

来源:wowmovies 作者: 聽雪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