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新闻 >> 正文

微软超豪华网游《Mythica》多图展示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3-5-26

  微软在其首款全3D网络RPG游戏《亚瑟王的呼唤2》去年底正式推出并大受好评后,今年再接再厉又公布了另一款超华丽3D网络RPG游戏《Mythica》,这次就是部分在E3展上公布的最新截图。

  游戏以北欧挪威神话为主轴,在大家耳熟能详的‘诸神黄昏’战役中,玩家可以扮演众神的一员,为了与巨人族对抗而展开北欧神话中惊心动魄的诸神战争。在游戏中大家不但可以体会北欧神话中独具特色的神话故事(跟其他神话故事不同,北欧神话就是一部血淋淋的战争史),而且崭新的‘Private Realms’系统将大幅提升游戏内涵。

  什么是‘Private Realms’系统?简单来说就是在现有网络游戏的基础上,加入单机游戏的剧情系统。由于现在太多网络游戏都流于练功、打怪、聊天、PK的窠臼,毫无剧情发展可言,所以玩起来十分无趣,只能靠资料片的不断推出延伸游戏的寿命,而这款游戏的开发小组就针对这个问题,创造了‘Private Realms’系统,希望能改变当前网络游戏的刻板印象。

  在‘Private Realms’系统中会把整个游戏进行剧情切割,游戏世界是完全互动的,在进行战斗、任务发展时还可以进入每位玩家的‘独立空间’,不会被其他玩家干扰,不担心会被抢怪PK,而可以享受单纯的任务发展乐趣,而透过‘Private Realms’系统也会提供更完整的剧情走向,让游戏的整体结构更强化。

  除了在游戏内容上的彻底革命外,‘Mythica’在视觉表现上也不容小看,全新3D引擎所表现出来的华丽画面可说是目前网络游戏中数一数二的,不管是3D人物模组、世界设定,或是各种3D视觉特效(如气候、光影、水波...等),都让人耳目一新。




更多 分享次数: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新闻搜索
近期游戏大作下载推荐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