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新闻 >> 正文

聚友网络正式代理3D网络游戏《神话》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4-2-16

官方消息:

2004年2月17日上海聚友网络正式宣布代理全3D大型网络游戏《神话》,至此,聚友网络成为《神话》在中国大陆唯一合法运营代理商。

《神话》 (R.Y.L : Risk Your Life) www.ryl.com.cn 是一款全3DMMORPG网络游戏,由Yuxiland 耗资两亿,集聚150名网络游戏内容的软、硬件研发工程师经过3年时间自行研发而成,游戏以KarteLand王国开拓殖民地时代为背景,故事内容设定在两大种族的对战,描写旧大陆与新大陆之间的对立关系,是一款有着中世纪北欧风格的RPG线上游戏。游戏采用目前最先进的3D引擎技术,画面真实而有生命力!

《神话》在韩国、台湾开放测试期间,以其优秀的FULL3D技术画面、简单便捷的操控性及稳定卓著的游戏品质引起了3D网络游戏热潮。并在2004年4月与微软公司签约将《神话》移植到XBOX平台上,《神话》成为世界上第一套XBOX的网络游戏。

《神话》官方网站www.ryl.com.cn将与2004年2月17日正式开通,内测将在3月初进行。

更多 分享次数: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新闻搜索
近期游戏大作下载推荐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