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生化危机4》PC版第一时间游戏简评

2007-05-22 17:03: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以下内容均为台湾某友人提供

 

测试配置:

CPU:AthlonXP 2500+ OC 3200+

显卡:顯卡6200 刷成6600

内存:DDR400  512mb


安装完毕:4.6GB


先说分辨率:游戏最高分辨率为1600X1200,同时支持宽屏。

游戏操作为键盘/手柄

键盘操作很不适应,并不支持鼠标

手柄操作,玩过PS2的玩家很快就能熟悉,但是MS不支持震动。

  CG只能以惨淡形容,并非是即时演算和PS2一样,都是预录影片,而且只有640X480,如果你游戏分辨率开到1600X1200,和CG对比,你会感觉受不了…

  硬件足够的话开1600X1200 分辨率很精致,细腻。游戏时很流畅,全无掉禎现象,而且配置要求应该并不高。

 在游戏过程中感觉是画面稍偏灰暗有搀杂着飞沙。


另外说一下:之前发出的游戏图片和实际画面有很大的区别,用的GM8截取,我想可能和禎数有关。

  生化危机4 PC版 在游戏画面中完全正常,但图一截取之后,截取出来的画面就完全大变样了,好象截取过程当中会掉模,无法截取画面的贴图。

标签:生化危机4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