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效果一流!《COD4》DEMO详细评测

2007-10-20 21:08: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测试配置,cpu: intel E6600,   显卡:x1950xtx 512m, 1g内存,7200速硬盘,winxp32。特效全开,解析1600.1200)

  使命第四次召唤,背景设计为现代战争,主要体现的是特种部队和恐怖分子之间的战斗,此次试玩版任务设定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和中东抵抗组织之间的冲突,主要任务是前往指定地点保护m1坦克,扫除途中敌人,并且摧毁敌人一个防空机关炮。

电脑游戏

电脑游戏

电脑游戏

 

  总的来说,通过试玩个人非常喜欢,10分满分的话,本人给9.3分。使命召唤的特点不是高度的模拟真实,不是奇幻或者深层次的故事情节和游戏内涵,而是在真实的战争背景下体现火爆的战斗气氛,本代基本上沿用了使命召唤2的系统和战场表达形式,火爆刺激的战地临场感这一cod的传统特色在本代中再次完美的再现。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