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刺客信条》上手评测

2008-03-10 16:02:10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首先,一上来的场景气氛非常有感觉,中世纪时期中亚的一个普通小镇。很有小城镇的感觉,街上人不多,但是都刻画的相当细致,建筑物很有沧桑感,但是仍然颇有生气。在这个小镇中可以完成一些训练任务,之后就开始真正的刺客之旅了。来到的第一个城市就是大马士革,非常雄伟的一座城市,密密麻麻的建筑中高耸着数座塔楼,圆顶的清真建筑也都非常醒目。进入之后,大大小小的街道、广场制作的都非常漂亮,而且给人非常繁华热闹的感觉。街上完全可以用人流滚滚来描述,加上街边小商贩的叫卖声以及街头演讲者的激情表演,都让人觉得自己真的是置身于一座中世纪繁荣的大都市中。

  游戏有一个很大的乐趣就是攀爬,在这个游戏中,几乎所有你看到的建筑都可以爬上去,占领制高点后一览众山小的感觉非常棒。游戏中有探索制高点的设定,爬上这些制高点后,能够看到其实滂沱而且酷到掉渣的画面,而且通过这种手法可以激活支线任务。游戏中的攀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只要自己判断好佳下来的路线,并且有能够落脚的地点,就能够很轻松地控制主角爬上任何一座建筑。简单的操作让人享受到了无比的游戏乐趣,很强大啊!

  游戏还有一个在预告时就被吹得很响的设定,那就是与城市居民们的关系。这个设定的确很棒,在城市中行走时会看到一些士兵在欺压百姓时可不要袖手旁观,上前将士兵统统击毙后那个市民会非常感谢你。之后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难免被发现,这时候他们就帮上忙了,你可以混在僧侣中从他们眼皮底下走过(再现预告片中经典的那一段),也可以混在聊天的市民中坛笑风生,甚至在你逃跑时他们会帮你强行拦住追击你的士兵。非常有意思的一个设定,看来还是要做个热心人才是正道啊!

刺客信条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刺客信条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