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全面测评之特殊事件

2008-08-31 00:05: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在《三国群英传Ⅶ》中,游戏的亮点不仅仅是”战斗模式“、”锻造功能“等传统看点,其实在对”特殊场景“、”特殊事件“、”特殊关卡“等环节的设计中也有很多新意。下面笔者就对此进行一下简单的评述。


  无道奸贼尽披糜——遗迹与山贼

  遗迹、山贼、特殊事件可以说是七代中的一个亮点,在地图零星的角落中总会出现一些奇特的场景事件和建筑物,首先来说说遗迹,这些遗迹通常都是固定的,除了少数的神秘商人可以让玩家得到超强的宝贝,更多的都是一些固定内容,如在官渡之战中的大雪山,笔者率领曹操的精锐大军杀进去,发现这里竟然藏着影玄武,当时笔者的曹操也只有9级(92武100智),而这神兽竟然有14级(221武290智),光体力就是621点,技力是999,带着120名怪兽兵,基本前几个武将都扔进去填坑也没见它掉半点血,还是等武将成长到更强大的阶段再来进攻吧。终于轮番进攻,让影玄武活生生又升了两级后用计谋一直将其耗死,得到物品青竹扇(3),随后平原城东北的玄武塔开放,再进去打过,就可以得到玄武灵壳、百年玄铁、乾坤圈等超等级的宝物。

  其次是特殊事件,刚才我们说过了大雪山中打败影玄武,它就会转移到玄武塔,其实地图上还散落着很多的特殊事件点,如一些仙人歇脚的地方,如一些碑迹等等,拜访这些地方少不了战斗,但战斗过后一定会给玩家意外的惊喜。

  而地图上的山贼着实令人生烦,经常会像玩家要钱要兵,而且是根据城池的总金额来计算数字,往往是一笔巨额费用,这点不用理他们,当然也可以选择一直拒绝,直到强大了然后去剿灭,但更多的时候留山贼还是有点用途。在游戏中,选择一名武将带比较多的金钱来到山贼的老窝山寨前,然后选择送礼,每次送1000两,大概送个总数30万左右的金钱就可以跟一个山寨交好,然后山寨时不时的就会送好东西过来。

  幽冥魔兵席卷来——特殊关卡

  关于特殊关卡各位玩家似乎已经习惯了宇峻公司的一惯恶搞,可能对一个严谨的三国来说有点不能忍受,但游戏总是为娱乐。在七代中,首当其冲的就是UJ好人卡,卡的获得基本要靠特殊事件和山贼进贡,得到一定数量的卡片后,等到游戏进行到15个年头的时候,去日本岛与台湾之间的隐藏地点,这里叫蓬莱仙境,或者很多人叫它蓬莱百货,都是日常见不到的稀世珍宝。

  看过笔者的三期评测,相信各位玩家已经对《三国群英传Ⅶ》有了足够的了解,甚至对游戏战术策略也小有所成,认真琢磨一下游戏,还会发现更多阵法、武将出战顺序、战场胜利因素等等的更多乐趣。喜欢三国题材的游戏,一定不要错过《三国群英传Ⅶ》。而更多喜欢战棋、战术、休闲类游戏的玩家,也可以都来尝试一下《三国群英传Ⅶ》,体会无穷的三国魅力,相信我,你会爱上他的。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