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COD5》全解析!BETA版测评全国首发

2008-11-04 11:44:37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来源:Pcgames

  Ok,let’go!Leave no one behind。

  《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应用了前作现代战争的引擎,细致的模型,流畅的人物动作,逼真的光影效果以及真枪实录的音效,将玩家带回残酷混乱二战最前线。如果你经历过现代战争,便无需担心任何上手问题――键位设置、操控感觉依旧。

  笔者于第一时间进入测试服务器,地图Roundhouse,是试玩提供的三张地图中唯一有载具的地图。载具被放置在双方原始出生点前,可搭载2人--火炮手与机枪手,可以在战场上提供不可小觑的火力压制,不过移动速度略缓,稍不留神便会被敌方爆破手的粘性炸弹、巴祖卡一顿痛扁,车毁人亡。载具是多人内容特色之一,笔者一路潜行绕至敌人老家,抢到一台已经冒烟的坦克,由于没机枪手配合,只能独自操纵坦克火炮,普通模式下,视角为第三人称,视野较开阔,但是射击精度较差;瞄准模式(鼠标右键)切换至第一人称,可以在允许的范围内任意瞄准,炮火威力与一般爆炸物差不多,往往朝敌人脚下或身旁的墙开火要比直接瞄准敌人身体更容易击杀。

cod

cod

cod

  等级1的新兵蛋子可以选择3个标准配置:配备SVT-40的步枪兵、配备Thompson的冲锋手、配备Type 99的机枪兵。就初级武器而言,SVT-40与Thompson的射击手感与威力都比较不错,后座力不大,并且瞄准模式下的精确射击能保证4-5发子弹内击毙敌人,近距离盲射也有不错的效果,适合新手使用。升级后自定义枪械配置栏位解锁,笔者以Gewehr 43步枪为主武器,搭配M1911手枪,莫洛托夫鸡尾酒,烟雾弹,2个爆破器材,停止作用与坚忍不拔技能,作为步枪突击手,且看看实战效果如何。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