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 >> 点评 >> 正文

PS3版《生化危机5》首个正式版完全评测

2009-02-07 23:01: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德国GamePro成为了全球第一个对生化危机5进行了完整评测的媒体。不同于OPM US等其他媒体,GamePro第一个完整的完成了整个游戏,GamePro对整个游戏的试玩于德国汉堡秘密进行。

以下是几条重要信息,包含轻微剧透。

-Capcom只允许GamePro带出了游戏前三章的截图,后面部分由于游戏制作商禁止只好采用官方以发布的图片。

-整个故事围绕着“始祖病毒”展开。

-在生化危机5中,你不会在一个场景里呆上太久,目的地的变化要比前作要频繁很多,尤其是在游戏开始10分钟之后。

-整个游戏流程大约有18小时左右。

-游戏中最大的场景大约和前作中的城堡相近。

-流程分为6大章,每章包含3-4个部分。

-在炼油厂部分过后,游戏中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黑暗。

-游戏中称得上是解迷的部分仅有一处。

-本作中会出现系列中的老面孔,比如“舔食者”。

与Wesker的战斗过程惊心动魄,令人瞠目结舌。

-游戏的影音表现堪称完美。

PS3版本有时会出现掉桢现象,但在接受范围之内。

  游戏的重点在于合作。只有在寻找钥匙或是移动物体的时候才可能有单独行动的机会。合作模式可以让你和你的搭档一起对付那些蜂拥而至的敌人们。

  游戏被设计成具有高度娱乐性的模式,流程很紧凑,相对的恐怖成分要略少一些。

  游戏的两种主机版本综合得分均为93分。在画面表现方面PS3版本因为种种瑕疵略逊一筹。多人游戏部分为10分满分。

  在完成游戏并达到一定条件之后会解锁很多新要素。包括换装模式,无限弹药和名为“Arcade Mode”的新游戏模式等等。



游民星空《生化危机5》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