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 >> 点评 >> 正文

PS3《最终幻想13(FFXIII)》体验版评测

2009-04-18 18:34: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模拟经营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作者:白夜 来源:levelup

首先需要说明,体验版主要提供的是ATB、储存指令制、指令消耗值制、自由搭配招式以及达成连锁和崩溃的体验,正式版的战斗中官方表明要比这些多很多要素。

◆标志遇敌方式

《最终幻想ⅩⅢ》抛弃了过时的“踩地雷”遇敌方式,而采用了可以在画面上通过眼睛看到敌人的“标志遇敌方式(シンボルエンカウント)”。一旦在地图上移动时与敌人接触,就会以切换至战斗部分。如果能仔细确认敌人的行动,玩家也可以避开敌人回避战斗。如此的设定就要求玩家在考虑到队伍自身状况以及消耗度的同时,适当地做出主动接触敌人战斗或回避战斗的决定。

·意外点:本以为《FFXIII》会以《FFXII》那样的无缝方式切入战斗,但实际上还是类似《FFIX》有一个画面扭曲的效果,随后进入战斗画面。

·惊喜点:从地图移动画面切换至战斗画面的过程读盘时间几乎为0.

▲在接近敌人时闪电的跑步姿势会有变化。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