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玩游戏王道 新老平台大战《街头霸王4》

2009-07-21 14:58:50 来源:来源:ZOL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最古老的原始竞技游戏

    上个世纪如果没有《街头霸王》或许现在就没有对战游戏,正是因为《街头霸王》的出现,将人与人之间的竞技对抗带入到电子游戏世界,并发展逐渐发展壮大,成为当时世界全球性最火热的娱乐项目,可以说《街头霸王》就是电子竞技的原生态形式。


街头霸王4
《街头霸王4》

    2009年7月2日《街头霸王4》PC版正式发布,这是该系列游戏作品十年后的重新回归之作,同时也是《街头霸王》游戏首次登陆PC平台,进入网络化时代的里程碑之作。

街头霸王4
《街头霸王4》游戏画面非常完美

    2009年7月2日《街头霸王4》是一款次世代的格斗对战游戏,它充分展现了当今游戏画面的魅力,并将格斗对战游戏的画面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街头霸王4   街头霸王4

街头霸王4   街头霸王4
PC版《街头霸王4》的四种画面模式截图

    同时PC版的《街头霸王4》提供了“Extra Touch”模式,它通过显卡的Shader程序和当今强大的CPU为游戏提供了4种迥然不同的3D画面风格,其中包括原始的“普通”模式,色块鲜明的“海报风格”模式,色彩柔和的“水彩风格”模式与张力十足的“水墨风格”模式,让玩家体验不同画面下的《街头霸王4》,给玩家带来更多游戏的乐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街头霸王4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