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模拟人生3:世界探险》Gamespot试玩评测

2009-10-06 19:17:41 来源:来源:Amy博客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我们穿上了卡基裤和探险帽,然后将我们的手伸向了《模拟人生3》的第一个资料片“世界探险”。

如果你对模拟人生一点都不熟悉。嗯!你是生活在地球上吗?拜托喔!这个非常受欢迎的系列游戏让你能够控制这些自己有意识的小小电脑人,当他们生活、坠入爱河、大笑和追求她们的人生梦想还有偶而的在上厕所时小小喘息一下。最近出来的模拟人生系列的游戏是备受瞩目和期待的模拟人生3,而现在,第一个资料片,世界历险记,也已经出现了。这个资料片将让你的市民离开家里去到三个(中国、法国和埃及)古老的遗迹中探险,在探险当中市民将会有新的职业选项和收集各式各样的战利品和成就。我们有机会试玩了一部分埃及金字塔和瞄一眼关于将会加入到Sims 3 Editor模3编辑器新的冒险工具。有很多新东西值得我们报告。

我们的旅程就和任何探险队进入古老的埃及时期一样–穿着舒适的短裤和戴着跃跃欲试的心情出发了。为了要顺利成功的在世界历险记的任何的遗迹里行动和找到可珍藏的收藏品的宝藏藏密处,你必须要乱弄每一个开关、检查每一个看起来可疑的凋像、检视每一个看起来怪怪的墙壁来找秘密通道和踩在每一个松动的地板。

虽然这些触动的物品不是那么难找到(最难的只是需要用游标拉过墙壁来找秘密开关),但是这些触动物品的真正功能是什么可能就有些难猜测了。这是因为新的模3编辑器的新的工具让你能够连结好几个“触动”物件在一起来触发一系列的谜题,你可以连结任何数量的触动物件在一起(但是游戏内建的陵墓中的挑战的困难度从一些简单、中等和少数的高级的。所以你可能让你的市民用采矿的十字镐在石堆上找寻隐藏的压力平台。当这个平台被压住时将可以解除那个在两个房间外限至你拿起宝藏的死亡陷阱。

我们进入的埃及的陵墓是被墙上的火炬照耀的蛮亮的,这个陵墓有一部分的石头墙壁和可游泳过去的水池(这样有惧水症的市民应该是不适合去探险啰!)。就像在模3主程式里一样,你仍然是使用滑鼠来控制你的市民的行动。但是在模3世界历险记中有个新的“雾”系统,这个系统将会隐藏还没有被探索的地区。幸运的是大部分的秘密地方并不是那么难看出来的(除非有人能将它藏的很好)。所以除了确定你的市民带了很多预备粮食例如很多的干粮和可携带式的帐棚外(和可能一些“淋浴罐头”还解决个人卫生的问题)之外,到神殿去探险其实就是很多的尝试和找出隐藏的”触动开关”和到处去玩来找出到底这些陷阱和谜题是什么。

游民星空_

我们很小心的在遗迹中的一系列的叉路中的各个角落和裂缝中探险和寻找。在世界历险记中,你会发现自己使用模3的摄影按钮比其他的模拟人生系列的游戏还要多。因为你将会想要确定自己可以找到和发现所有隐藏的好料的东西,而且也必须要将自己和放在角落的物品来做互动看看是否有秘密通道党在这些物品后面。勤劳的搜寻通常会有宝藏来奖赏你,例如:特别的探险使用的金币,这些金币将可以向三个扎营基地的当地的商人购买探险用的特殊物品和钱袋(当然是充满了现金)“这个意思是说,可以买钱?”。世界历险记的制作人Grant Rodiek表示探险可以是很有赚头让小人可以不需要再做其他的工作,也可以将开开心心的、吃的饱饱的、让家里布置的充满了物品。事实上,新的帐棚物件是真的可以让小人变成“游民”,没有土地和自由的游牧民族,完全不需要房子。他们可以像其他市民乞讨,当他想睡觉时只要搭起帐棚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模拟人生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