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真实战争体验《COD6》上手点评

2009-11-12 14:13:10 来源:ZOL 作者:杨佳 编辑:木淋 浏览:loading

    在千万人的期盼之下,年度FPS大作《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2》(下简称MW2)终于上市,游戏整体素质超高,我们也第一时间把单人战役通关,遂在此给大家做一个简单介绍。

    由于写本文时,PC版还没有发售,本文所用的为偷跑的X360版,截图则用PC版高配置补完。

    PC版下载见这里

画面&音效

    游戏一开场并没有绚丽的CG动画,配合着雄壮的背景音乐,一条条绿色的扫面线下不断闪现的是前作的经典镜头,同时出现的主力制作人员名单,个人第一时间联想到了《勇闯夺命岛》这样的好莱坞经典战争大片。

    正式进入游戏后,开始的训练关卡中可以看到人物身上还有些锯齿(PC版开4X反锯齿看不见),因为游戏中角色的脸部建模不多,面前的一队士兵中,长得一模一样的有好几对......

游民星空_

“撞脸”的时候很多

    正式进入战役,而战役中,角色身上的锯齿现象稍有改善,但“大众脸”依然很严重,不过这对游戏整体没什么影响。游戏对于战场的气氛渲染相当出色。到处是飞来的子弹,枪炮声不绝于耳,一个闪光弹过来,不仅会对视觉造成影响,还会有耳鸣效果。

游民星空_

闪光弹扔到自己脚下感受一下- -

  本作依然用了IW4.0引擎,凭借其强大的物理效果,地图上大到房子汽车、小到电灯电扇,所有东西都能破坏。尽管从表象来看,画面的质感没有飞跃,但是从地图的大小、地图中所能容纳单位的多少来看,本作有了不小的进步。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6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