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不完美但有亮点!《波斯王子5》详细点评

2010-06-12 17:15:3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黑八 编辑:afrik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黑八[译]

育碧经典动作游戏续作《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PC版刚刚上市,与主机版一样,PC版获得了IGN 8.0评分,作为PC版,该游戏没有达到现在应达到的水平,IGN只给出了7分画面分,很一般。游戏的故事剧情相对于前作《时之沙》并不很出色。今天游民星空为大家带来IGN的详细点评,可以看出波斯王子5的亮点在于其战斗系统和相当自由灵活的动作体验,为游戏增添了不少乐趣。首先来回顾一下游戏视频:

自03年的那部《波斯王子:时之沙》开始,我就成为了《波斯王子》迷。上一部中融合的高难度打斗动作和逼真的环境让它成为了我最喜欢的游戏。虽然育碧几乎每年推出一部《波斯王子》的速度有些过快,难免令人产生一些厌倦的感觉,但我还是购买了它的每一部作品,并仔细通关。

《遗忘之沙》中最大的特点就是调整了奖励与惩罚直接的平衡。平衡的调整配合一些新机制的引入,为《遗忘之沙》带来了属于它自己的特点。尽管游戏中的故事略显无聊,画面也欠雕琢,不过它还是可以称得上是一部值得推荐的游戏。

游民星空

在《遗忘之沙》中,你将扮演有名无实的波斯王子。他是一名英俊的战士,喜欢杂耍般的动作。他喜欢攀爬,喜欢干掉他所遇到的每一个敌人 。王子去找他的兄弟,然后不出所料地遇到了困难,半路出现了很多会使用魔法的敌人。于是,他就踏上了一段奇异之旅。他将穿过王国的废墟,拯救这个世界。这听上去与此前《波斯王子》系列的故事差不多,不过我还是要说,《遗忘之沙》的故事与《时之沙》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战斗镜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