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 >> 点评 >> 正文

《黑暗之魂》玩家详尽点评 可谓步步惊心

2011-10-18 15:44:58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小旭 编辑:迦偌 浏览:loading

一 这次,本作彻底不负大作之名。

新建人物后的开场动画完全让我震慑了,浓重的色调,沉厚的游戏历史背景,磅礴的场面,无论是人类军队的气势跟龙族的霸气都足以撼动人心。跟上作恶魔之魂的草草了事不同,本作的开场绝对占有相当的分量。系统且清晰地介绍了游戏世界的起源跟历史,也明示了此作如登天般的难度——人与龙之战,毫无疑问地告诉玩家,你即将进行一场屠龙之旅,而你所拥有的,只剩下你还未腐烂的躯壳……

游民星空

古老王国的传说,不死族的救赎,毫无希望可言的屠龙之旅,交织出本次黑暗之魂的主色调——黑暗中的最后希望。

灯已枯,人已死,或许下个黎明,自己便不再有意识,只能在喉间发出干涩的低吟游荡在破败的牢笼之中。

我们在游戏中的角色,只是一个仅存一丝意识的死人,也许根本就没有资格去谈论希望的事情。只是在一个将死的骑士那听到古老王国的传说——敲响两个大钟,或许“希望”就会降临。但是那个王国,已经成为一个比地狱还残酷的世界——庞大,未知,还有单纯的杀戮。

游民星空

本作带玩家回到最原始最纯粹的问题——生存。

无论是游戏的难度设定跟游戏里的世界观只在阐述这一个道理:

强者生存,弱者淘汰。

这是一个只属于不屈者跟强者的世界。

别怕死……因为你已经死了……

大作乎?大作也。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黑暗之魂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