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三国志12》体验版玩家详细点评

2012-04-12 10:38: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浅蓝 编辑:迦偌 浏览:loading

前语

继蛋疼的限量网络版之后,《三国志12》的单机试玩版终于放出了,广大吊丝可以先睹为快了。不过按照游戏界“体验版”的尿性来看,这部体验版不会很长,就如上个月的《质量效应3》撸了几下就没了。在这里目测试玩体验版也就可以打一两座城池罢了,说不定大家期待的云啊,三姓家奴啊神马的都没出场呢,貂蝉也可能木有,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游民星空

剧情开始—前戏

正式进入游戏,大家会看到一个很友好的界面,背景是三峡?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了。我们直接进入前戏了。

点击第一个选项,也就是传说中的“新游戏”。

游民星空

我们会发现如下的画面,在这些画面中,大概就是问你你要的游戏难度如何,金钱获取程度如何等等,作为真男人,笔者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初级模式,没错!你没看错,就是新手模式,就是这么自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三国志12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