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热血无赖》通关点评 黑白两道皆通杀

2012-08-29 17:22: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杨 编辑:饼干 浏览:loading

游戏介绍

Square Enix正式公布了原United Front Games制作的《真实犯罪:香港》的重启形态《热血无赖》,同时发布了首批详细情报和首支超带感的真人预告片。

动作场面相当华丽,每个街角,市集,港口或摩天楼都能成为紧张刺激的枪战,街头飙速和功夫味十足的打斗。以充满想象力的近战打斗系统,玩家能够施展出最花哨的功夫动作,单挑一票敌人。还能施展可折骨的踢技与连击,强悍的反击,与环境融合的充满电影化的摔技,可拿起或利用众多游戏世界的道具,从圆锯到公用电话亭,焚烧炉到冰箱门。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游戏整体画面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有高分辨率的材质包提升游戏图像。进入游戏就能看到遍地的中文广告牌,这也直接让中国玩家加分不少。另外,车身的反光效果非常华丽,模型也不错。但是细节方面不是很足,比如车子撞人后车身不留血迹。更为纠结的是无论是下雨还是跳水里,衣服都不会湿的。可能有些细心的玩家发现有时候衣服是有湿润感的,那不是因为下雨或者跳水,而是因为打斗后的血迹导致的湿润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热血无赖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热血无赖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