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鬼泣5》:合格的游戏,不合格的鬼泣?

2012-11-29 20:14:4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camus 编辑:饼干 浏览:loading

关于《鬼泣5》的争议一直都有啊,今天来看一下外媒的最新点评。

年轻但丁

这是坏事么?我认为在这里算是。游戏中的但丁不是我们所认识的那个但丁,他同原有人物的风格很不相同。这位但丁不能算是一个不合格的主角,但肯定算是一个不合格的但丁。

游民星空

《鬼泣》系列的历史不短了,系列忠实粉丝也很多,很多人最初就是游戏的哥特设定和白发红衣的但丁来的。当他们看到全新形象的但丁会是什么感觉呢?

游民星空

以前的但丁是真酷,从头到尾都是各种轻松随意。如今的但丁似乎也很潇洒,但一些细节设定很容易让玩家想到他们故意扮酷的中二年代。新但丁可能依然强大,但他的气质、性格同正统作品间差距不小。

游戏性

游戏基本保留了系列的战斗精髓,但一些新加入的东西使得游戏的难度有一点淡化,有时让人很不得劲。在新游戏中,打出SSS评价变得容易了很多,有时候即便招式重复很多或者游戏难度增加也还是能够很轻易地打出SSS评价。在以前的《鬼泣》中,我总是惊讶为什么会有人在很难的关卡打出不科学的分数,因而我也会努力尝试更好地通关。而现在我一下子成了高手?这也不科学啊。

游民星空

游戏的战斗确实变得顺畅了,我们可以打出很丰富的连击,但这牺牲了挑战性,缺少系列一以贯之的研究价值。

游戏差么?

不能这么说,但显然游戏同以往的《鬼泣》相去甚远了,看起来一切那么熟悉,但玩起了总有点不对劲。是的,这是一款外传性质的作品,系列粉丝会买账么?看销量了,也许这能直接决定这种风格的《鬼泣》会不会继续做下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鬼泣5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DMC:鬼泣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