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 >> 点评 >> 正文

期待PC版到来!《鬼泣5(DmC:Devil May Cry)》IGN详细点评:哥两个一起打个8.9分

2013-01-14 22:43: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但丁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角色了,但是你知道他的青葱岁月是怎样的么?差不多你就可以知道了。

《鬼泣5》即将正式发售,IGN的编辑为正在犹豫要不要购买该作的玩家送上一颗定心丸,这部鬼泣系列的重启之作,在风格转变之后还能否保持系列的精华呢?看看IGN的详细评测作为参考依据吧!

刨除剑刃的风暴和枪林的弹雨,无视恶魔的咆哮和小怪的惨叫,挂起红色的旧外套,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鬼泣》系列中最让我们津津乐道白看不厌的就是但丁和维吉尔老哥俩之间的基情对决。

游民星空

虽然这对孪生兄弟之间的暧昧关系只有在《鬼泣3》中具体演绎过,但在本次的《鬼泣》“重生”之作中,英国工作室Ninja Theory (《天剑》《奴役:西游记》)对二人的关系进行了新的解释。二人之间的矛盾和围绕此展开的诸神的战争在本作中都有着非常合理的理由,而打斗和枪战则变得更加炫酷更加不合理不科学,最终呈现给我们的就是流畅,震撼,异常文艺的屠魔体验。

《鬼泣5》CG预告片回顾:

苹果用户视频入口

重生的开始,是卡普空10年来对《鬼泣》的雪藏。许多人都抱怨此次转型十分失败,但不能否认,本次转变无论在剧情交代手法上还是人物代入感,全都得到了升华。但丁仍然是个大坏蛋,他依然挥舞着那柄巨剑Rebellion,双持两把手枪Ebony和Ivory。不过这次他不再是半人半魔,他是半恶魔半天使。

但丁的父亲是恶魔,母亲是天使,他和孪生兄弟维吉尔是传说中的Nephilim,他们融合了魔鬼与天使的力量,拥有强大的能力,甚至足以杀掉恶魔之王Mundus。游戏一开始,兄弟两人就在同心协力阻止Mundus。这位魔王正在通过现代方式控制着这个世界:债务,监控,碳酸饮料。但在人类文明的脚下,他正在秘密酝酿建造着扭曲邪恶的恶魔世界,游戏中对这个世界表现得淋漓尽致,栩栩如生。

游民星空

维吉尔找来但丁一起对抗Mundus。在此期间,但丁发现了关于自己身世的真相,也发现了自己的非凡能力。这些能力贯穿了整个《鬼泣》始末,显示出制作组绝妙的设计手法。用户界面简介,连击搭配多样,整个《鬼泣》就像恶魔的血液一样倾泻而出,流畅地表现出来。

在执行各个人物时,但丁通常以“人类”的形态出现,挥舞着巨剑Rebellion,操持各种帅气的火器。即使提供玩家人类形态的但丁,他消灭敌人的方式就已经多种多样,屡试不爽了。华丽的攻击特效让每一次连击都给人酣畅淋漓的感觉,同时又十分便于操作。手柄会根据连击的节奏震动,帮助玩家找准时机进行下一次连击。

游民星空

除了人类形态,但丁还有恶魔形态和天使形态,切换形态以后可以立刻更换武器。恶魔形态下,他的攻击速度慢,但攻击更猛烈;相反,天使形态下的攻击更轻巧,适合控制大群敌人。变换形态没有任何限制,只需要按住相应按键就可以了。这意味着,一套连击中,但丁可以随意切换武器和形态,只要有足够的恶魔,连击就能永远持续下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鬼泣5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DMC:鬼泣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