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 >> 点评 >> 正文

《无双大蛇2:终极版》点评 值得再割一次草

2013-09-26 15:2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笨淡 编辑:genesis 浏览:loading

  下半年无双系列大潮终于迎来了第一波,作为下半年无双系列3部曲第一弹的《无双大蛇2:终极版》日版也在21日顺利偷跑,作为一款乱斗类ACT游戏本作的参战人数高达140余名,其中不仅仅有来自《真三国无双系列》、《战国无双》系列和《无双大蛇》的人物,更有来自于《梅露露的炼金室》《忍者龙剑传》《灵魂能力》的角色。

  本人并不算无双饭,所以对《无双大蛇2》系列并没有接触过,刚开始接触本作的时候的确是有一些失望,但是随着游戏继续进行才发现自己越玩越上瘾了,莫名其妙的一路打了下去,还在救黄忠的关卡不知道有支线一说一直打了4轮,之后去网上搜索才知道要开支线才能救老头子。不得不说本作的确是款慢热型的游戏,的确值得各位在掌机的无双爱好者一试。

游民星空

游戏剧情

  在与远吕智结束战斗的数年后,这份和平再度被打破,随着巨大怪物妖蛇的突然出现,城镇纷纷遭到袭击吞噬,整个世界再度陷入一片浑沌之中,同时妖魔们更聚集在秘密复活的魔人平清盛之下,并呼应妖蛇的行动不断袭击人们。在这场集结了妖蛇与妖魔之乱的混战中,众多的武将们一一被打倒而下落不明,幸存的人们虽然超越国家的隔阂限制集结在一起共同抵抗妖魔军,但在妖魔军与妖蛇的强大力量之下,却只有不断重复败北的命运而已。就在这样绝望的状态下,幸存的豪杰马超、司马昭与竹中半兵卫三人立下拚死的觉悟与仅存的伙伴们一起出发寻找对抗妖蛇的方法。

游民星空

画面

  在我打的这几关看来,本作的画面色调偏暗,但是整体画面不会给人不舒服的感觉,本作在色调搭配上做的不错。本作的一些建筑和地形有些偷工减料之嫌,虽然整体上看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靠近的话就会发现这些做的有些粗糙,而本作的远景因为本作偏暗色调,在笔者玩的数个战场或是黑云压城、或是阴云密布虽然有些简单也算切合本作的主题。在人物建模上,可能是由于本作的战场偏大的原因所以人物建模不如《真三国无双NEXT》那样精细但是也不是太粗糙算是在可以接受范围之内。

  同屏人数

游民星空

  谁说本作没影子?

游民星空

  远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双大蛇2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无双大蛇2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