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手机资讯 >> 苹果 >> 正文

《弹珠冲击(Smash Hit)》游民星空点评8.8分 怒砸玻璃就是这么爽

2014-04-19 15:53: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暗哨 编辑:Minister 浏览:loading

  在十年之前,人们恐怕很难相信跑酷类游戏在移动终端上能够混得如此风生水起。游戏界的实干家似乎永远都比预言家要多,所以,直到这部《弹珠冲击(Smash Hit)》横空出世之后人们才意识到,或许移动终端上即将迎来一个新的游戏门类了。

8.8 弹珠冲击 Smash Hit
评测平台:iOS/Android
就像《水果忍者》让我们了解了斩瓜切菜的快感,《弹珠冲击》则让我们震惊于砸玻璃居然能如此爽快、如此紧张刺激。慷慨的内购机制也让其成为了免费游戏收费模式的楷模。
独辟蹊径
富有挑战 优秀的关卡设计
打击感极佳 慷慨的内购系统
有时不易判断是否会撞到障碍

  和许多简单易懂的手游一样,《弹珠冲击》也有着不言自明的游戏方式。玩家将以第一人称视角在一条长长的隧道中漂浮,虽然看不见自己,不过显然我们在游戏中的身体构造已经能够装载并发射几乎无限的不锈钢球(弹珠)了。可别小看了这些光滑的弹珠,在这条充满障碍的隧道里,它们就是你最好的伙伴,因为它们不仅要能帮你砸出一条遍布着玻璃碎片的通路,还是你的生命值。

《弹珠冲击》宣传片:

  玩家面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障碍和陷阱,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几乎都由玻璃制成,会在我们的弹珠面前变成一堆堆晶亮透明的碎片。如果你没有亲自砸上几块试试,你都不会相信砸碎玻璃能给人带来如此强烈而古怪的满足感

游民星空

  不过可惜的是,玩家并不能想怎么砸就怎么砸。《弹珠冲击》这种生命值=弹药数的设计从根本上定义了游戏的通关思路,那就是用尽量少的弹珠走过尽量长的距离,像疯子一样砸碎你眼前所有的玻璃只会让你的这次超自然探险草草收场。除非你获得了能够在短时间内赋予玩家无限弹珠的特殊道具,它能让你在一小段时间内从锱铢必较的狙击手变成弹珠界的史泰龙,以高速扫射的形式消灭出现在面前的所有玻璃制品。但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目标只有挡在前面的玻璃障碍和可以增加弹珠数量的蓝色水晶。如果你能连续一个不落的击碎蓝水晶还可以升级 “武器”,增加一次扔出的弹珠数量。不过,万一玩家被障碍击中,那不仅会损失10个弹珠,之前积累下的“武器升级”也会消失。

游民星空
砸个粉碎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