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新游指南针第一期:《狙击精英》鏖战《神界》

2014-07-17 17:16: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暗哨 编辑:暗哨 浏览:loading

【新游指南针·专栏简介】“这么多游戏!到底该玩哪一个呢?”如今,这几乎成了困扰着每一个玩家的幸福的烦恼,而我大游民本着“恶心自己,成全玩家”的精神,派出一大批精英猛将替广大玩家开道解惑,通过大量试玩与专业评测,并将之汇集于《新游指南针》中来帮助广大玩家更好的了解近期各游戏的品质素养,从而能更好的找到自己喜欢的作品,也避免了被某些渣作搞坏了心情。(点击下面图标可进入《新游指南针》专栏页面。

游民星空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的新作之中,结合作品的影响力和总体质量来看,扛鼎之作恐怕还是《狙击精英3》和《神界3》,虽然二者都没有超一线AAA级作品的预算支持,但在素质上却绝对过关,算是给自家粉丝们交上了合格的答卷。

游民星空

  独立游戏繁荣依旧,尤其是成功同时登陆了多平台的《铲子骑士》,尽管并不是所有的玩家都能认可这部作品的设计理念,它却还是成功赢得了几乎所有媒体的一致好评,建议大家还是要自己去尝试一下。至于真正的惊喜恐怕还是育碧给我们带来的《勇敢的心:世界大战》,再次证明了自己业界巨头的名号不是白来的。下面就是我们近期的游戏点评汇总,希望能给陷入游戏荒的同学们提供一点参考。

游民星空

《狙击精英3》点评8.4分 无影无踪千步穿杨

  在曾经多如牛毛的二战题材射击游戏之中,《狙击精英》系列一直是一个相当独特的IP。当众多射击游戏和几部战争电影将狙击手的形象在玩家们心目中定型之后,也是该系列一直锲而不舍的给玩家提供了最为纯粹的狙击手游戏体验。所以,尽管一直未能晋身一线大作的行列,《狙击精英》的名气却一直都不小,而系列的这部最新作《狙击精英3》自然也就成为了不少玩家翘首以盼的对象。

8.4 狙击精英3 Sniper Elite 3
评测平台:PC
《狙击精英3》虽然并非是一部颠覆性的新作,但胜在成功的保留并强化了前作的成功要素,让我们看到了系列脚踏实地的进步。当然,标志性的X光击杀画面也依然坚挺。
脚踏实地
比前作广大许多的开放关卡 绝佳的狙击手感
菜鸟老手两相宜的难度设置 更加人性化的UI和操作设计
除狙击枪外的武器手感极差

  《狙击精英3》这次从欧洲大陆移师北非,让我们在这片炎热的战场上与纳粹部队展开生死搏杀。与前作一样,我们还将扮演一名深入敌阵的孤胆英雄,用千步穿杨的神射与诡诈的战术将一个又一个的纳粹渣滓送入地狱。

《狙击精英3》宣传片:

  评测全文:点击这里

《铲子骑士》游民星空点评9.0分 找回被淡忘的童年

  独立游戏大军里走复古路线的作品不在少数,其中大多是因为团队技术不足,或只是为了懒省事,最后作品粗制滥造质量低下,但是今天这款《铲子骑士》则绝对是一款精品,甚至称得上复古到淋漓尽致,复古到无可挑剔,完全学到了横版动作游戏的神髓;坚实的技术基础和成熟的创作理念,造就了这样一款诚意之作。

9.0 铲子骑士 Shovel Knight
评测平台:PC
《铲子骑士》是像素艺术的传承者,是复古游戏中的佼佼者;它几乎没有缺点,素质坚实且创意十足。但它注定无法屹立于这个感观时代,留下更多的是一份对信仰的执着和对梦想的坚持。
淋漓尽致
像素画面惊艳 精彩的关卡设计
系统丰富耐玩度超强 复古到极致
像素风格难以被大众接受

  我们应该感谢制作团队,在今天很少能有像《铲子骑士》这样,能把复古像素游戏的味道掌握到如此纯正。一方面游戏中有很多借鉴于恶魔城,塞尔达,洛克人等作品中的经典元素,感觉这游戏简直就像是从FC时代穿越到了现在,让童年的回忆历历在目;而另一方面游戏中也包括了很多现在新游戏的特征,元素丰富且十分耐玩;这种似曾相识又独一无二的感觉简直奇妙。

《铲子骑士》预告片:

  评测全文:点击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