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话题评论 >> 正文

业界奇扒:《刺杀金正恩》够黑吗?看游戏如何玩死历史人物!

2014-12-26 20:13: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战术大米 编辑:战术大米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游民星空专栏作者 文/战术大米】

  “这将是好莱坞的最后一部电影,或许也是人类社会的最后一部电影,或许也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某网友看完《刺杀金正恩》后开玩笑说。

  在2014年的尾声,电影《刺杀金正恩》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下到屌丝屁民,上至美国总统,都对这部电影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所有人都在追着赶着要看这部惊世骇俗的电影。确实,像这样一部直接表现杀死别国现任领导人,并且在全球公映的影片,在人类历史上还属头一遭,索尼让所有人都开了眼界,电影原来还能如此明目张胆、肆无忌惮的参与政治?!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专栏页面

游民星空

  目前这部电影已经引发了一连串的政治风波,朝鲜当局从国内骂到了联合国,指着国际法骂美国和日本不是东西,部分极端官员甚至表示谁敢上映就去炸谁,这种强烈的反应其实可以预见。

  面对威胁,索尼当即就怂了,一方面因为索尼的网络近来遭到了黑客疯狂的进攻,多部新片泄露,PSN也数度被迫停运,损失惨重,朝鲜也毫不避讳,称就是老子干的;另一方面要是真因为一部电影而引发了血案,那将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巨大损失,大喜剧变大杯具,万万不值啊。

  结果没成想,美国总统奥巴马却忽然站了出来,极少就电影发表言论的他破天荒的公开支持这部电影,表示如果《刺杀金正恩》放弃公映就是对恐怖主义的妥协!

  事已至此,这已经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关于电影的问题了,而又变回了一场不同意识形态间的政治博弈,最终在美国老爹的力挺之下,《刺杀金正恩》还是在全世界大范围的上映了。


金正恩被炸成灰(点击查看27秒完整“金正恩成灰”视频

游戏中被黑出翔的历史名人

  现实中的金正恩究竟是善良还是邪恶?是聪敏还是愚钝?坦白讲,没有几个人真的清楚。但在这个民主思想席卷全球、普世价值观横行的时代里,顶着一脸呆萌、世袭上位的金正恩注定不得人心,加之朝鲜那超乎想象的贫困与孤立,虽然这一切和刚上位的三胖关系不大,但也足以让人们将金三胖视为令人厌恶的暴君了。

游民星空
真实的金正恩很呆萌

游民星空
电影中霸气了很多

  早在《刺杀金正恩》之前,调侃金正恩的各类作品已经很多了,毕竟这位当今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领导人身上的槽点实在太过密集,其中美国动漫《金正恩历险记》尤其火爆,该剧通过一系列夸张的戏虐,将金正恩描绘成了一个无所不能的超级战士,用主体思想和核武器轻松战胜了所有对手,连钢铁侠、奥巴马之流都只能为其跪舔,在轻松和欢笑中狠狠的讽刺了朝鲜的自欺自大与忘乎所以。

游民星空
很受欢迎的美国动漫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