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动作游戏《红心与斜线(Heart&Slash)》即将登陆战斧主机平台

2016-01-14 11:56:22 来源:斧子科技 作者:未知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近日,斧子科技宣布再度签下一款精品独立游戏《红心与斜线(Heart&Slash)》,这款由Another Indie Studio和A Heartful of Games工作室联合制作的3D动作游戏《红心与斜线》将于今年三月随斧子的战斧游戏主机一同发售。

《红心与斜线》登陆战斧主机:

  参与《红心与斜线》制作与发行的Another Indie Studio游戏工作室是一家极具个性的跨国团队。创始人Adria来自西班牙,曾是一位经验丰富的IT工程师,带着对独立游戏的热爱在中国创立了Another Indie Studio ,并致力于搭建中欧独立游戏的桥梁。

游民星空

  《红心与斜线》是一款带有Roguelike要素的3D动作游戏 ,既融入了类似洛克人系列的世界设定,又有着猎天使魔女般的动作体验。在本作的世界中,人类早已经消失,只剩下无数的机器人在QuAsSy(质量保证系统)的监督下继续完成原有的指令。而玩家所扮演的机器人红心则有着自己的思想与情感,并为之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用多达75种武器与60种机器部件,在数千种搭配中发现适合自己的游戏风格 ,并利用瞬间移动、时间暂停、弹射等多种方式战胜不同的敌人。与其他Roguelike游戏一样,永久死亡、关卡重置与随机地图等要素同样是这款游戏的魅力所在,失败的红心会被QuAsSy抹消掉记忆数据,但有着自我的红心依旧会开始新的战斗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消息透露,中国电视游戏媒体元老、行业意见领袖“多边形”近日已确认加入斧子科技,并参与战斧主机的改进与完善,以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红心与斜线专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